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稱沒私交 周玉蔻:那叫「放電開示」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9:28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來的激烈言論,似乎也讓民進黨開始感到不妙,就連陳時中最近也急於切割,甚至說過去常常上周玉蔻的節目,都只是公務上的往來,2人並沒有私交。不過周玉蔻強調,陳時中這舉動不是在切割,而是「放電開示」,積極守護彼此的好感情。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我跟周玉蔻就是在公務的往來,至於在私交,我跟周玉蔻『一點私交都沒有』。」

儘管話說的很堅決,但人生跑馬燈一一浮現,過去3年來陳時中接受周玉蔻專訪12次,所有互動觀眾們仍然歷歷在目,現在難道是為了選情救急,得要狠心斷開連結?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09.24):「蔣萬安跟周玉蔻這樣連結,這是一種亂連結,亂連結就沒有什麼意思,盡量避免免得也傷及無辜。」

 
不過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駁斥切割一說,強調陳時中的暫時劃清關係,其實是「放電開示」,而且沒有傷及無辜,因為討論的都是有辜,更再度公開示愛告白,承諾不只不會被挑撥,還要幫忙拉出千千萬萬票。

圖/TVBS

陳時中牙醫後援會:「陳時中凍蒜!陳時中凍蒜!」

陳時中牙醫界後援會成立,2500人的盛大場面,似乎也想複製柯文哲,當年參選的白色旋風。

主持人:「你喜歡哪一個就拿哪一個,喔喔喔喔。」

別的不選就挑最大的拿,接任黃珊珊競總榮譽主委的柯文哲,不只要棒打綠營,更要陳時中別再切割周玉蔻。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好綁在一起啊,周玉蔻繼續對他放電啊,我看了徐巧芯(留言),說什麼『時指緊蔻、玉時俱焚』我自己讀了都笑得要死。」

圖/TVBS

 
主動拉藍打綠,過去是旁觀開砲的周玉蔻,現在似乎陷入對手的攻防節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萬安#周玉蔻#台北市#民進黨#陳時中#台北市長#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30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