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評蔣萬安「可憐」 翟本喬:遇周玉蔻後慘成「沒有下限」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3:23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競選團隊策略長翟本喬。(圖/TVBS)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競選團隊策略長翟本喬。(圖/TVBS)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25)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團隊策略長翟本喬致詞時表示,黃珊珊找他來這團隊是有互補,翟本喬先酸綠營對手陳時中,「有句話叫缺什麼補什麼,陳時中說把事做好就是以前沒把事做好」,至於藍營對手蔣萬安「比較可憐」,提出「你加台北就是無限」,但碰到周玉蔻變成「沒有下限」。翟本喬也說,這場選戰潑髒水應該結束了,該回歸市政,「激情新聞就像看A片,看完很爽,但回家選另一半得時候,不會依據A片標準來選」!
 
黃珊珊今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由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政策總顧問則是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翟本喬則擔任策略長。

 
 
翟本喬致詞時表示,黃珊珊找他當這個職位是有跡可循的,有句老話叫缺什麼補什麼,陳時中說把事做好,就是因為陳時中以前沒把事做好,現在才要把事做好,「而我們缺什麼?我們缺各位偉大市民站出來齊步共贏,把這城市從藍綠惡鬥之中解救出來,讓我們能用民意、有用的政策為大家造福。」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競選總部今(25)日成立。(圖/TVBS)

翟本喬說,蔣萬安比較可憐一點,「說你加台北等於無限,但沒想到你碰到周玉蔻,等於無限變成沒有下限」,而現在大家都覺得這場波髒水戰爭該結束了,該回歸市政,回歸到真正對人民有益的東西。
 
 
翟本喬稱,一些網路新聞大家看的可能很爽,但發洩完情緒後,還是要回歸到真正理性考量,看怎樣才是對市民最好的,「這些激情新聞就像看A片,看完很爽,但你回家選另一半的時候,不會依據A片標準去選,請大家看完這些激情新聞後,笑一笑,回來仔細考量,看怎樣才是對市民最好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翟本喬#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55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