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民調奪冠沒用?他揭「致命弱點」:這族群不投就掛了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2:45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粉專)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粉專)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風波不斷,有一份最新民調指出,高虹安支持度仍然領先,勝過對手民進黨沈慧虹及國民黨林耕仁。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卻認為,支持高虹安的多為年輕人,但年輕人投票率最低,萬一年輕人不出來投票「高虹安就掛了」。

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高虹安、林耕仁。(圖/TVBS資料畫面)

 
吳子嘉昨(24)日在節目《董事長開講》直播公布最新民調,對於擔任下屆新竹市長的適合度(複選),高虹安36.9%,沈慧虹34.2%,林耕仁31.0%;支持度方面,高虹安29.9%,沈慧虹24.9%,林耕仁21.2%,皆為高虹安奪冠。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吳子嘉點出高虹安弱點,認為她有可能會落選,因為高虹安的年輕人支持度是全新竹第一名,但年輕人投票率不高,如果年輕人不出來投票「高虹安就掛了」,所以民進黨現在打基本盤,狂攻她的辛辛那提大學博士論文,專門讓50歲以上民進黨基本盤看,而不是打給竹科高科技人看,因此高虹安雖然民調贏5%,但還是很危險。

吳子嘉也說,現在高虹安的情況和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很像,黃珊珊也是年輕人支持度最高,但民眾黨和黃珊珊的票都沒有基本盤,而藍綠都有基本盤,如果要勝選,除了要催出年輕人的票,還要抓住年輕人爸媽;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能當選台北市長,就是年輕人出來造反,但他不建議柯文哲助選高虹安,因為柯文哲有兩性面,恐把部分票趕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子嘉#新竹市長#高虹安#民進黨#論文#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51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