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美女助選員現身! 脫偶裝「大眼萌妹」吸睛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謝古菁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6:20

苗栗縣長之爭,藍營分裂,國民黨提名前水利會會長謝福弘參選,但被開除黨籍的議長鍾東錦表態選到底,綠營認為,這次很有機會翻轉深藍苗栗,民進黨籍參選人徐定禎還有秘密武器,女兒「里唯」IG粉絲將近十萬人,回鄉助選,爸爸徐定禎馬上被喊「國民岳父」。

圖/TVBS

 
國民黨籍基隆市議員參選人紀文荃,在路邊揮手拜票,旁邊熊熊吉祥物也與民眾熱情互動,但工讀生休息時脫下偶裝,被人發現是大眼萌妹,好可愛,坐在樓梯喝水擦汗,比穿戴偶裝時更吸睛。

還有她,也是美女助選員,隨興坐在椅子上擺拍,還是抱起滑板休閒風格的街拍,小麥色肌膚,陽光燦爛笑容,她是模特兒里唯,IG粉絲人數超過9.8萬人,而她是民進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的女兒,假日返鄉陪爸爸掃街拜票,成了注目焦點。

圖/TVBS

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民):「優秀倒不敢啦!不敢當啦 一般般的小孩嘛!(是否助選?) 一切以小孩他們的意思為主。」
 

老爸也別太謙虛了,因為女兒陪著助選,最近徐定禎還多了國民岳父稱號。

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女兒 里唯:「感覺他很累 不想要他壓力太大 (所以有想回來幫他嗎?) 會啦 會 有假就會回來。」


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民):「剛剛跟女兒講,現在妳讓我蹭一下,等我當選了,我再讓妳蹭回來 。」

圖/TVBS

苗栗縣長選舉民進黨評估,今年有最大勝算翻轉苗栗,因為國民黨提名前水利會會長謝福弘參選,但原本黨籍議長鍾東錦也早早表明要參選縣長,結果鍾東錦被國民黨開除黨籍。

雖然藍營分裂,但國民黨籍現任縣長徐耀昌週六晚上現身鍾東錦的誓師大會,謝福弘總部回應,縣長跟議會維持和諧關係可以理解,謝福弘競總成立當天,徐縣長也致贈「高票當選」盆花祝賀,未來如果有相關活動也會邀請徐耀昌到場參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民眾#國民黨#選舉#苗栗#議員#基隆#2022九合一大選#徐定禎#里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1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