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說去世界高中演講」 高虹安怒喊告綠營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4:30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從論文到衍生「學歷」話題,被民進黨中央製圖指她說謊到世界高中演講,但還原原文高虹安只說有去,未提「演講」兩字,高虹安要求民進黨道歉下架,否則可能提告,但綠營也反擊要高虹安別模糊焦點,柯建銘更指高虹安是拿資策會公帑唸博士。

圖/TVBS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柯文哲說妳(高虹安)如果不選,妳就給我辭掉(立委)。」

替自家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助選,柯建銘左酸高虹安只是柯文哲選總統墊腳石,右批他的論文。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她怎麼讀博士?有沒有申請?她薪水讀博士到底如何,總是要了解清楚。」

 
圖/TVBS

大嗆高虹安是拿公帑補助去念博士,本來就該被監督,民進黨立院黨團要資策會3天內交高虹安資料,這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不要造謠抹黑,柯建銘總召說資策會每一分錢都是公帑,這是一個完全的錯誤,資策會過去我們看到員工不是公務員。」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隻蟑螂死了還有千千萬萬隻蟑螂,再殺也沒有用。」

圖/TVBS

但到底給了沒?資策會說暫時無法確認行文狀況,但整件事情後續還衍生「學歷爭議」高虹安上節目要自清,結果一句「他也到世界高中」被民進黨中央製圖,批高虹安竟然謊稱曾在世界高中演講,遭校方打臉只是去參觀,讓高虹安怒指是假消息他根本沒說過去演講,要綠營道歉下架,那到底她是怎麼說。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9.21):「就像我在新竹,我們也有世界高中,我也去世界高中我也看到,我也跟他們鼓勵,我說其實職能教育,職人教育是很重要的。」

民進黨發言人李坤城:「請高虹安不要被學校打臉後,還繼續模糊焦點,也請高虹安停止學歷歧視,繼續傷害新竹學校。」

 
高虹安揚言提告民進黨,新竹選戰一下子也變成論文自清大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虹安#新竹市長#民進黨#民眾#新竹市#論文#學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057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