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大學歷「學士跳博士」? 侯友宜親上火線回應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1:33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期猛打新北市長侯友宜警大博士學歷案,質疑「大學畢業跳博士」,侯辦昨透過新聞稿表示,「警大已聲明,侯友宜的博士班入學及畢業資格符合規定。」但林佳龍陣營發言人何博文隨即反擊,指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表示並未對外公佈任何正式聲明,整起事件成羅生門。對此,侯友宜今(25)日上午出席活動時,親上火線回應。

更多新聞:新竹選戰/高虹安猛挖藍牆角 林耕仁找最強母雞侯友宜幫固樁

 

侯友宜今(25)日上午出席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對於警大學歷遭質疑,侯友宜回應,「警大對外已經說得非常清楚了,謝謝」。媒體追問是否跟警大校長陳澤文有瑜亮情結?侯則說,警大已經對外把所有資料來跟大家做報告。



侯友宜昨天首度舉辦造勢大會,取名「越-三重大造勢暨競選總部成立」活動,由於侯在2018年時以約29萬票差距勝過當時的民進黨對手蘇貞昌,被問到是否意味年底選舉要贏過30萬票,才算超越自己?
 

更多新聞:警大聲明「非正式」?林佳龍陣營嗆侯辦:霸王硬上弓

侯友宜則說,謝謝市民在4年前給予機會,他跟蔣根煌攜手合作,讓新北在四年後,大家過的日子變得更好,「今天的侯友宜跟新北市一定要超越昨天,明天新北市跟侯友宜一樣並肩作戰,超越今天」。他說,「我們是自己跟自己在比賽」,好好努力做事,贏得民眾支持,希望越做越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新北市#林佳龍#侯友宜#新北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5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