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現身桃園力挺鄭運鵬 讚他是「鄭文燦2.0」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21:37
總統蔡英文今(24)日晚間現身桃園,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站台。(圖/蔡英文臉書直播)
總統蔡英文今(24)日晚間現身桃園,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站台。(圖/蔡英文臉書直播)

總統蔡英文今(24)日晚間現身桃園,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站台,但鄭運鵬因確診無法親自出席,僅透過視訊參與,向支持者詳述自己的政見,並用「人形立牌」合影。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現身力挺,蔡英文更稱讚鄭運鵬是「鄭文燦2.0」。


蔡英文說,桃園交通改善了,產業要更發達,下一個世代的產業也開始進駐桃園,包括虎頭山園區。她並列出鄭文燦種種政績,包括龜山、蘆竹南崁溪,沿岸多了許多自行車道跟步道,以及中壢老街溪,多出了河岸後,很多人都會去走走,「桃園真的改變了對不對?」

 
蔡英文稱讚桃園建設光速前進,鐵路地下化已經動工,並稱讚鄭文燦是6都第一名市長,今年這一票要支持鄭運鵬延續五星執政,也因為鄭運鵬努力爭取,桃園減少579億鐵路地下化經費。
 

總統蔡英文今(24)日晚間現身桃園,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站台。(圖/蔡英文臉書直播)

蔡英文說,鄭運鵬從被提名到現在僅38天,提出35項政策,這是對市政的了解,這就是鄭運鵬的功力,「看到鄭運鵬的爆發力,鄭運鵬是唯一,也是鄭文燦最好的接班人」,並稱讚鄭運鵬是「身材小一號的鄭文燦」,更是「鄭文燦2.0」。

鄭運鵬透過視訊表示,這一個月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他跟鄭文燦跑了幾百個行程,並提出「捷運三支箭」包括桃園建立市立兒童樂園,機場捷運通車,捷運站要有更多設施,讓桃園的小朋友要到兒童樂園,家長不用再到台北;第二是建立健康樂活村,讓老人家得到照顧,活得健康、活得長壽、共老共樂,享受美好老年生活,年輕家庭也可放心,讓老人家在此享受生活,捷運一小時內就可看長輩。最後是建立自媒體與青創空間,在捷運站內保留社團練習空間、青創基地。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因確診,透過視訊向支持者喊話。(圖/蔡英文臉書直播)

鄭運鵬也在臉書發文稱,今天是他居家照護隔離的第二天,雖然症狀到目前為止就像是重感冒,但還是蠻不舒服的,「像昨天晚上就很不好睡,幾乎每30分鐘就起床一次」,但因為今晚要視訊參加「運轉桃園,勝利啟航」晚會,讓他整天都處於緊張亢奮的狀態,「就算身體其實很累也沒有自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鄭運鵬#蔡英文#鄭文燦#張善政#六都#賴香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25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