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手式?陳其邁豎首面看板 高捷延伸林園定案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9:14

陳其邁競選連任起跑了嗎?高雄市出現陳其邁力挺18歲公民權的大型看板,被視為是他的起手式,行政院23日也拍板定案,通過高雄捷運從小港延伸到林園,等於是選前大利多,對此,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忍不住酸說,延伸林園案早就該做了,為何要在選前才核定通過呢?

圖/TVBS

 
選舉開跑了嗎?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看板,力挺18歲公民權高高掛起,跳脫傳統,以桃紅色主色調,吸引目光,被視為是陳其邁的起手式!

高雄市長陳其邁:「提醒大家一起來為18歲公民權投下贊成票。」

選戰逼近,高雄捷運從小港延伸到林園,行政院23日拍板定案,預計動用533億總經費,2030年完工通車,對陳其邁來說,無異是選前大利多。

 
林園居民:「當然會期待啊!」

圖/TVBS

林園居民:「那對工業區上班應該會比較好!」

林園居民:「幫助可能不大,對,但是如果對一些學生的話可能會有幫助。」

高雄市長陳其邁:「總經費的話是533億,中央的補助是311億。」

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小港林園線早就該動工了,為什麼要搞在選舉之前才來做這樣一個動作,他已經當了市長這麼多,那我們還是要問,就是說到距離完工還需要多久?」

圖/TVBS

選戰剩下最後2個月,陳其邁爭取連任的「競選總部」也曝光,位於鳳山區光華、議會路口,比2年前補選市長時的總部規模還大,裝潢師傅評估大約9月底前可完工,但陳其邁作風嚴謹,沒有多說,倒是柯志恩公開了9月30造勢晚會的貴賓名單!

 
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那930我們當然就會結合我們非常多的議員,跟我們一起站台造勢,然後我們歷屆的主席,當然我們最後的時候,也非常感謝我們的盧市長跟我們的侯市長,都會一起跟我們做一個合體,來給柯志恩支持跟加油。」

選舉逼近,藍綠爭戰逐漸加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柯志恩#高雄#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037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