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跟高虹安保持距離 黃珊珊:別見縫插針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建銘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5:03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的戰學歷風波,傳出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第一時間的回應,以及事後跟高虹安保持距離,都引發民眾黨內不滿,不過黃珊珊駁斥這個說法,直說都有傳簡訊關心高虹安,黨主席柯文哲也說他們兩個好得很,別見縫插針。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我們要給黃珊珊填,不過拿出來怎麼變這一張,民眾黨入黨書,其實一樣要簽,隨時都可以簽。」

這算對民眾黨釋出善意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的戰學歷事件,傳出第一時間沒力挺,刻意保持距離,再度引發民眾黨內不滿。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高委員其實她這個事情我有發簡訊,我們大家都有在聯絡,我覺得這個事情我當天說的是說,我個人的生活經驗,那她捍衛她的清白,這是我們全力相挺。」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事先黃珊珊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般人一定說這不應當去比什麼學歷,這就是典型的見縫插針,挑撥離間帶風向,她們兩個好得很,你放心。」

高虹安惹爭議,黃珊珊澄清沒有不伸出援手,但事件發生後,她一句不用特別比較學歷,形同又對高虹安補了一刀,讓民眾黨氣炸,黃珊珊陣營當天趕緊補救,在臉書發文聲援高虹安。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我覺得大家不用每天見縫插針,這個有什麼問題我們每天都在聯絡,不要一直去挑撥別人的是非,我覺得大家把事情全部都扭曲了,我覺得每天都在分化別人,並不會讓你自己變得更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下令我們黨員應當,大家一起捍衛高虹安。」

圖/TVBS

黃珊珊急闢謠,但綠營對高虹安的攻擊鋪天蓋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令全力反擊,只是高虹安23日現身立院,一個手機反拍媒體,被解讀不友善,她這樣解釋。

新竹市長參選人(眾)高虹安:「我就手機殼讓大家看一下,就其實也沒有什麼。」

 
怎麼聽都很牽強,論文學歷爭議,突顯高虹安得惡補說話的藝術,更讓黃珊珊和民眾黨的矛盾,再浮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戰學歷#黃珊珊#高虹安#柯文哲#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6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