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攻擊蔣家!周玉蔻認了「32年前導火線」:世紀大騙局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0:22
周玉蔻因不滿蔣萬安挺慈濟,而揭露了蔣家血統。(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因不滿蔣萬安挺慈濟,而揭露了蔣家血統。(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近日目標鎖定蔣家,先砲轟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章孝嚴)沒有蔣家血統,直言是一場DNA世紀大騙局;現在她又一口咬定,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是張淑娟。為何突然攻擊蔣家?除了蔣萬安相挺慈濟外,蔻蔻姐也坦承,是32年前這場「導火線」引爆,讓她開始著手調查。

更多新聞:案情逆轉!蔣孝嚴滾床不是張淑娟 知情者認「她」才是女主角

 

周玉蔻爆料,蔣孝嚴從章改姓蔣。(圖/TVBS資料畫面)

周玉蔻最近攻擊蔣家,「蔣(章)孝嚴從年輕時開始,打著蔣家『私生子』招牌,周遊在女性名媛之中,風流成性,政媒社交界不乏熟知人士。蔣(章)孝嚴是內行人如我者,都知道的『千人斬』。」周玉蔻甚至抖出晶華緋聞案女張淑娟,慘遭女方揚言提告,她也不在乎回應「歡迎」。

更多新聞:斷言出事了!命理師曝「4生肖」這15天超衰 禍難躲開

 
蔣萬安深陷血統風波,遭爆不是蔣家人。(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周玉蔻為何突然要攻擊蔣家?原本是蔣萬安先跳出來力挺慈濟,引來周玉蔻不滿,氣得她在節目大罵「你(蔣萬安)不要攀扯我,你攀扯我,我就打你家裡面的醜聞,跟你DNA騙局,如果你不來惹我,其實我不會講這個事情的,但自己送上你的頭來。」

更多新聞:爆蔣孝嚴滾床單!張淑娟「高衩泳裝」辣照流出 前夫和連家有關

周玉蔻直言是蔣萬安先來攀扯,所以她才會打蔣萬安的醜聞。(圖/翻攝自《 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YouTube)

事實上,攻擊蔣家還有另一大原因,32年前早已藏下導火線;周玉蔻1989年出了一本書《蔣經國與章亞若》,送書給蔣家卻被退還,因此埋下質疑。周玉蔻今(24)日在臉書指出,「蔣孝勇生前對章孝嚴四處招搖是蔣經國私生子,十分厭惡!」

周玉蔻表明,32年了終於真相大白(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表示,「我是在他退回我寄贈的這本書後才驚覺不妙,開始查訪孝嚴、孝慈親生父親是誰的!」並進一不開心大喊,「一幌,32年了,終於真相大白。」道出32年前導火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蔣萬安#周玉蔻#張淑娟#蔣孝嚴#章孝嚴#DNA#蔣經國#千人斬#私生子#晶華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3

0.1302

0.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