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周玉蔻緊咬蔣萬安?他抖內幕:綠營對「這人」沒期待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09:39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中,其中台北市選戰面臨「三腳督」尤為激烈,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頻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料。為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則說,目前綠營內部已經對「陳時中」越來越不抱希望,周玉蔻才會這樣做。

周玉蔻大抖蔣孝嚴年少緋聞。(圖/翻攝自《盧秀芳辣晚報》YouTube)

 
更多新聞:案情逆轉!蔣孝嚴滾床不是張淑娟 知情者認「她」才是女主角

郭正亮於節目《盧秀芳辣晚報》提到,現在很多綠營人士手上握有蔣孝嚴的八卦,不過這些事情都和蔣萬安沒什麼關係,畢竟蔣萬安個性上滿自律的。舉例來說,從沒利用過在洛杉磯律師執照,或是「靠爸」關係去大陸賺錢,所以要抓到他的把柄,確實不容易。

再來,蔣萬安以前就立志要從政,所以行事上一定會格外小心。在陳時中競選初期,有人認為打緋聞戰其實會造成負面影響,但不知道競選團隊為何「一下免治馬桶、一下同志酒吧」瞬間激起民眾的仇恨值,民調也直直落。郭正亮坦言,以目前的狀況來說,確實陳時中選情有危機,要拿下台北市長有難度。

 
郭正亮直言,民進黨對陳時中越來越不抱希望。(圖/翻攝自《盧秀芳辣晚報》YouTube)

更多新聞:周玉蔻硬扯蔣萬安爸緋聞 黃國昌怒批下流:已跨越文明底線

又加上現在綠營內幕疑似對陳時中越來越沒信心,所以周玉蔻才會砲火猛攻蔣萬安,不過實際上陳時中競選團隊都不太認同這番操作,卻礙於沒人敢惹周玉蔻不敢有動作。至於桃園選情,綠營人士認為鄭運鵬、鄭文燦還是有機會逆轉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蔣萬安#陳時中#郭正亮#民進黨#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24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