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陳時中=支持周玉蔻?她揭「4連結點」開酸:玉時俱焚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09:20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多次接受周玉蔻訪問,徐巧芯直接開酸。(圖/翻攝自民視讚夯頻道、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多次接受周玉蔻訪問,徐巧芯直接開酸。(圖/翻攝自民視讚夯頻道、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猛攻身世及父親蔣孝嚴當年的緋聞案,連日討論熱度不減。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直言,從《震傳媒》跟《Ettoday》公布的民調中可看出,蔣萬安維持領先地位,跟第二名開始拉開距離,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投給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已經慢慢發酵,她更酸台北市競選口號就是「玉時俱焚」。

陳時中強調,與周玉蔻除了上節目外,私下沒有聯絡。(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YouTube)

 
更多新聞:吳慷仁入手i14 Pro!驚吐「恐懼症發作」5天都沒動

徐巧芯在臉書發文表示,周玉蔻是一個完美的反派,能讓所有與之對抗的人都成為超級英雄,但不知道自己會害到整個民進黨,抹人家裡的私事,「蔣萬安在選舉,扯他家人的私事、道人是非八卦,這種打法是打選戰裡面最low的一種。」

徐巧芯譏諷競選口號就是「玉時俱焚」。(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更多新聞:一談余苑綺就哽咽!余天小中風淚訴「喪女痛」:很難放下
 

對於陳時中指稱和周玉蔻除了上節目外,私底下沒有交情,「要連結,要有證據」。徐巧芯反酸陳時中很難切割,因為3年來接受周玉蔻專訪12次,擔任指揮官期間多次護航對方放防疫消息,而且放假消息是全台灣唯一不會被罰的,痛罵慈濟當天,陳時中還受訪附和。

徐巧芯認為,民眾會擔心,如果陳時中當選,周玉蔻就是垂簾聽政的玉蔻太后,甚至台北市民的納稅錢也會成為《放言》的零用錢,交換的條件就是得到一個政治打手。她強調,陳時中的仇恨值已經夠高,若和周玉蔻加在一起,就是市民「恐懼的總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陳時中#周玉蔻#徐巧芯#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087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