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拋開偶包!黃珊珊上直播 大跳比莉"什麼都不必說"


發佈時間:2022/09/23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22:49
黃珊珊上直播節目 爆料與柯P共事"秘辛"
黃珊珊上直播節目 爆料與柯P共事"秘辛"

台北市長選舉競爭激烈,參選人卯足全力爭取選民的關注,一向給人精明幹練形象的台北市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上直播平台的直播節目,她拋開偶包大跳比莉經典舞曲《什麼都不必說》,開金嗓獻唱蘇慧倫《鴨子》,最後還被問到「最受不了柯市長的一件事?」答案就是個性太急了,整個完全笑果十足。

直播平台浪LIVE直播節目《大人物駕到+》首集,邀請到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擔任嘉賓,和直播主同樂互動,玩心大開展現親民活潑的一面,闖關第一站,黃珊珊有飼養博美「小俠」,對於毛小孩特別有情感,現場看到阿拉斯加雪橇犬JOJO,臨時當起寵物訓練師,蹲下身和JOJO「握手」,還能聽懂指令立馬換手,她也提到寵物友善城市特別有想法,有機會將推動寵物友善旅館、寵物長照,期許在台北市能讓人和寵物都有個舒服的角落。

 
黃珊珊上直播節目 擔任起寵物訓練師

 另外,黃珊珊還爆料與市長柯文哲共事的「秘辛」,被問到「最受不了柯市長的一件事?」,黃珊珊直言柯市長「太急了,我都會提醒他深呼吸三秒鐘」,因為市長太直,想說就說,話語很容易傷害到一些人,所以有提醒他慢一點,主持人黃豪平問市長有改善嗎?她笑說「好像有進步,有深呼吸了兩秒」。
黃珊珊上直播節目 擔任起寵物訓練師

被問到「政壇中,最重要的好朋友是誰?」黃珊珊直呼太難選擇:「好朋友好多喔!」突然爆出「王世堅也是我的好朋友」,說完自己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在闖關遊戲失敗,黃珊珊還陪同直播主一起接受懲罰,大跳比莉的《什麼都不必說》,又唱又跳又擺臀,完全放下身段,現場笑果十足,逗樂線上粉絲直接圈粉化身應援團,節目還登上小時榜第一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直播#柯文哲#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66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