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硬扯蔣萬安爸緋聞 黃國昌怒批下流:已跨越文明底線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21:59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TVBS)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TVBS)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猛攻,緊咬蔣萬安父親蔣孝嚴並非蔣家後代,更在其節目上爆料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的女方身分就是前華航空服員、名媛張淑娟,引發張淑娟不滿將提告。對此,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談及此事直言,這已經跨越文明的底線,「可以不喜歡蔣萬安,可以反對蔣萬安擔任台北市長,但我無法接受如此下流的選舉方式,更無法接受如此濫用媒體公器。」

周玉蔻近來砲打蔣萬安身世,甚至在22日爆料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3年前「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就是當時的名媛張淑娟。而張淑娟今日下午親發聲明駁斥不實指控,不僅毀人名節,惡意栽贜,令人無法忍受,所以決定循法律途徑,請司法機關盡速偵辦,以正視聽。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

黃國昌晚間在臉書撰文表示,蔣萬安有什麼不妥言行,用力地監督他蔣萬安有什麼違法濫權,大力地批判他!蔣萬安有什麼愚蠢政見,大聲地嘲笑他!這些,都沒有問題,「但是,硬去扯他老爸20年前誹聞的對象是誰,還連帶傷害一位早已退隱的女性,這真的已經跨越了文明的底線,讓人無法忍受。」

黃國昌說,「可以不喜歡蔣萬安,可以反對蔣萬安擔任台北市長,但我無法接受如此下流的選舉方式,更無法接受如此濫用媒體公器。」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周玉蔻#黃國昌#張淑娟#晶華#蔣孝嚴#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41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