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惡霸說」挨轟 高虹安:他痛恨綠營霸凌才心直口快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22:57
柯文哲以「像是流氓惡霸性侵女生」比喻來表態力挺高虹安,但也引發外界質疑失言。(圖/TVBS)
柯文哲以「像是流氓惡霸性侵女生」比喻來表態力挺高虹安,但也引發外界質疑失言。(圖/TVBS)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深陷「戰學歷」失言風波,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像是流氓惡霸性侵女生」比喻,雖說是表態力挺,但說法也被外界質疑失言。對此,高虹安今(23)日晚間受訪則緩頰說,與柯文哲溝通後,了解那是因為他痛恨執政黨利用國家機器,用各種綠營側翼來做霸凌的情況,柯文哲是心直口快,一時激動才說出這樣的言論。

高虹安今日晚間出席北區問政說明會,會後受訪被問到柯文哲一番言論,高虹安說,與柯文哲溝通後,了解那是因為他痛恨執政黨利用國家機器,用各種綠營側翼來霸凌的情況,只是心直口快的表現,在心直口快下,才會做出這樣的發言。

 

高虹安說,跟柯文哲溝通,他提到這樣的行為不應該是台灣選舉應該發生的,尤其這幾天發生的事,利用這樣的「高規格」的方式來對待新竹市長候選人。但對於柯文哲是否發言不當,高虹安則未正面回應。

柯文哲以「像是流氓惡霸性侵女生」比喻來表態力挺高虹安,但也引發外界質疑失言。(圖/TVBS)

此外,針對上午在立院不願接受媒體訪問,進入座車後反拍媒體的舉動引發討論,高虹安對此則回說,因為當時的媒體相當多,大家都很忙亂,才會秀手機殼給大家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竹市長#高虹安#戰學歷#柯文哲#失言#惡霸#霸凌#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38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