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戰周玉蔻! 陳玉珍嗆:「寶寶事件」讓人印象更深刻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7:23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圖/TVBS)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猛攻,緊咬蔣萬安父親蔣孝嚴並非蔣家後代,更在其節目上爆料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的女方身分就是前華航空服員、名媛張淑娟,引發張淑娟不滿將提告。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3)日受訪直言,現在是在選市長,又不是在選王子,血統根本不重要,更嗆周玉蔻不然妳希望媒體來討論妳的「寶寶」事件嗎?

陳玉珍表示,周玉蔻先前批評慈濟,她就已經不能接受,現在還扯到20年前私事抓著蔣萬安猛打,現在蔣萬安要選的是台北市長,是否為蔣家後代根本不重要,「又不是在選王子」,呼籲周玉蔻活在民主時代,不要活在過去皇帝時代的迷思。

 

陳玉珍接著說,她對蔣孝嚴當時的緋聞案印象並不深,反倒是對讀書時期的「寶寶事件」印象還比較深刻,「那是周玉蔻的傷心過往,我們不要評論」,就像蔣萬安要選市長一樣,是沒有幫助的。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


陳玉珍直言,周玉蔻不應該浪費寶貴的媒體資源,放在DNA、緋聞上不停打轉,而是應該放在市政討論上面,「不然妳希望媒體來討論妳的『寶寶事件』嗎?」陳玉珍還提到,支持陳時中當選,那周玉蔻就是會變成背後靈,很多事情要反求諸己,陳時中當選,周玉蔻以後一定更囂張。
 

周玉蔻近來砲打蔣萬安身世,甚至在22日爆料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3年前「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就是當時的名媛張淑娟。而張淑娟今日下午親發聲明駁斥不實指控,不僅毀人名節,惡意栽贜,令人無法忍受,所以決定循法律途徑,請司法機關盡速偵辦,以正視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陳玉珍#周玉蔻#張淑娟#晶華#寶寶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21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