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咬定侯友宜會選總統!余天嗆「何必選市長」:不該浪費資源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6:22
余天認為侯友宜應該是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余天認為侯友宜應該是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民進黨立委余天今(23)日在立法院談到二女兒余苑綺病逝,哽咽表示,至今心情仍難以平復。而當被問到此次新北市長選戰,他直言侯友宜應該是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還反問既然如此,侯友宜何必參選新北市長。

余天透露與侯友宜交情也有40多年,認為他執政成績不錯。(圖/TVBS資料畫面)

 
余天今日出席立法院議會,透露與侯友宜交情也有40多年,認為他執政成績不錯。由於國民黨沒其他合適人選,余天也大膽斷定他應該就是國民黨下屆總統參選人,「如果是他了,侯何必再選新北市長?」直言既然要出來選總統,就不應該浪費資源。

更多新聞:學士跳博士很奇怪?論文遭林佳龍質疑 侯友宜秀證據反擊

至於被問到林佳龍是否有前來尋求協助?余天說道,身為三重競選總部主委,目前還沒打算開始跑選舉行程,至少9月底或下週六才會成立競總,並展開一連串的行程,而行程安排上因為身體狀況也會減少,不會像以前那麼密集。

 
余天7月小中風住院。(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另外,對於自身健康狀況,余天坦言沒有像外界說的那麼嚴重,但的確有小中風,此期間都有頻繁到醫院回診、拿藥,還說道當初頸動脈阻塞,4個小時後竟離奇自動好轉,連醫生都直呼不可思議,有特別囑咐他要住院一週觀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余天#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林佳龍#六都#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42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