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認失言再轟綠毀人格 柯文哲只認「用辭強烈」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3:15

台北市長柯文哲護航自家的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捲進失言爭議,不過柯文哲再抨擊民進黨傾黨之力攻擊高虹安,已經到了人格毀滅的地步,柯文哲說自己之所以會用詞這麼強烈,就是因為感同身受,讓他想起2018的葛特曼事件,自己也被綠營抹黑。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主是需要培養的,民主絕對不是只有四年一次投票。」

談民主的養成,出席參與式預算論壇,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話的藝術,顯然也需要再磨練,護航自家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性侵的比喻,惹來失言爭議。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只是比喻用詞強烈而已,對高虹安來講她辛辛苦苦拿到一個學位,她本來是要引以為傲的東西,這種網路攻擊這已經不是言詞霸凌,這是人格毀滅這是對人生最大的攻擊。」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他的邏輯是對的,可能這個比喻的恰當與否,大家可以討論這個事件做賊的喊抓賊,市長的發言他自己會,他自己的言論他自己要承擔。」

對身為女性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來講,相對尷尬,只能要柯文哲,對自己的言論負責,但柯文哲只認用詞太重,全因這一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為什麼用詞這麼強烈感同身受,2018年我選台北市長連任的時候,你們還記不記得葛特曼事件,台灣社會不可以成為一個不公平的社會,今天要譴責的是加害者的施暴,怎麼會是受害者的反抗。」

圖/TVBS

高虹安從抄襲衍生戰學歷風波,原本敲定10/6要去中華大學演講,現在也暫緩,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更下令,黨公職要發揮火力攻擊,立院黨團更已經磨刀霍霍,調閱高虹安在資策會時的相關資料。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資策會那一天說高虹安沒有侵權的問題,他們法律上是站不住腳的,第二個我們也要了解,高虹安在資策會工作情形。」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傾全國之力打一個女生,實在太過份這哪裡是一般人可以忍受的。」

 
新竹市長選情,綠白大戰燒進國會戰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言#高虹安#柯文哲#黃珊珊#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167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