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慧虹論文遭爆「非常不通順」!新竹正妹參選人:國中程度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5:41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圖/翻攝自沈慧虹臉書)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圖/翻攝自沈慧虹臉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被週刊爆料,指其辛辛那提大學的博士論文疑似抄襲,隨後高虹安召開記者會,拿出校方聲明強調自己的學位及論文已獲校方背書,引起議論。對此民眾黨新竹市議員參選人宋品瑩踢爆,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的論文非常不通順,內容都是包含在國中英文中的觀念。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粉專)

 
入選「高顏質美女參選人」前10名的宋品瑩,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翻譯所榜首,除了長相甜美,更是一名多益990滿分的英文老師;因為最近許多政治人物的論文被拿出來討論,昨(21)日她在臉書發文,有人請她幫忙改沈慧虹的論文,結果發現中外文摘要的部分,看中文部分能學到許多知識,但單看英文就非常不通順,很多地方都需要修改。

民眾黨新竹市議員參選人宋品瑩。(圖/翻攝自宋品瑩臉書)

更多新聞:手法曝光!高虹安親還原時間序 轟綠營「一條龍」潑髒水

宋品瑩指出,其中包含一些比較基本的文法規則,例如possible後面接的介系詞應為to、可數名詞若為單數,前面需要加冠詞、介系詞後面需要接名詞,「如果沒記錯的話,這些都是包含在國中英文課綱中的觀念」,因此她也截取沈慧虹論文中外文摘要的部分,替她進行內容修改。
 

宋品瑩修改沈慧虹的論文摘要英文。(圖/翻攝自宋品瑩臉書)

不過宋品瑩也說,這樣一直吵論文有什麼意義嗎?英文並不是沈慧虹的專業,有錯誤很正常。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帶風向,讓新竹的選舉回歸正常,不然她要把許多論文的英文都批改一遍,真的很累,「有幾篇陳明通指導的論文,只有紙本沒有電子檔,還要去台北找,很麻煩!還有蔡英文的論文根本找不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虹安#沈慧虹#新竹市長#論文#抄襲#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048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