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習也不行?他揭高虹安非學霸證據 宅神笑了:要宣戰?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5:37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有「學霸立委」的封號,近來卻遭指控論文涉抄襲,怎料她召開記者會澄清後,又因「戰學歷」引發爭議,網紅「四叉貓」(劉宇)更挖出她過去的影片,爆料對方是靠補習考上台大碩士,並非真的學霸。對此,宅神朱學恒回嗆,「民進黨側翼這一波神操作真是太屌啦」,認為此舉根本是要跟全國補習班學生宣戰。

更多新聞:真學霸?才嗆林智堅灌水 四叉貓爆「高虹安補習上台大」

 

四叉貓爆高虹安補習上台大內幕。(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高虹安日前被爆論文涉抄襲,隨即召開記者會駁斥,強調美國校方早已為她的論文背書,絕無任何抄襲行為。然而,高虹安提到自己不是林智堅,還說從小到大不僅以榜首身分念師大,台大也是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直言「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此言論一出引發爭議,不少人質疑她「歧視學歷」。

風波持續延燒,四叉貓今(22)日貼出一張高虹安過去分享補習經驗的影片截圖,原來她就讀師範大學二年級時就報名補習班,四叉貓也在文中寫下「每位學霸的養成都有個起源故事,高虹安真心推薦,報名補習班讓虹安從此不再輸在起跑點,師大畢業上台大」;媒體人周玉蔻也直酸,「說人家灌水,結果自己是填鴨」。

 
更多新聞:才選18天!宜蘭議員參選人酒駕沒繳罰金 資格慘被取消

宅神朱學恒臉書貼文。(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學霸補習」一說再掀戰場,朱學恒稍早透過臉書發聲,直言「民進黨側翼這一波神操作真是太屌啦,現在連補習都不行,妳各位是不是要跟全國所有的補習班跟補習學生宣戰?笑死」,認為這一波操作,等同於要跟全國補習班學生宣戰。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留言力挺,「連補習都不行?補教業者出來說啊」、「大二補習怎麼了? 我小二就補,只是我放學去喝碗綠豆湯就跑了」、「我再怎麼補也只能從台大校門口路過,成績好還願意加強的人不是更應該鼓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虹安#學霸#學歷#台大#中華大學#林智堅#四叉貓#朱學恒#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062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