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高虹安更狂?律師揭羅一鈞「學霸背景」激喊:唯一支持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3:19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在澄清博士論文抄襲爭議記者會上,細數從北一女、師大、台大研究所到美國辛辛那提一路以來的學習歷程,強調自己「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的碩士灌水」,意外掀起戰學歷風波。高虹安為不精確的方式和用語道歉,表示是針對中華大學夜間部畢業的林智堅,而非歧視中華大學。不過律師林智群連發多篇文章譴責,還抬出「國民女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作為對比。

羅一鈞被稱作「國民女婿」。(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民進黨支持度出爐!他驚吐「是警訊」:北市這參選人突竄起

林智群在臉書發文寫道:「如果學歷在選舉裡面那麼重要,林北唯一支持羅一鈞。」認為出社會就是真槍實彈,相較於是什麼人、有什麼漂亮的學歷,可以提供的東西、價值才更為重要,「台大人:『學號又不是B開頭的,跟我們裝熟?不投!』,非台大人:『瞧不起我們?不投!』」,狂酸高虹安根本是一次惹毛全部人。

律師林智群高喊「唯一支持羅一鈞」。(圖/翻攝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

更多新聞:高虹安支持度領先!吳子嘉戳破「關鍵危機」:民調高沒用
 

據悉,現年44歲的羅一鈞小學五年級因成績優異,跳級升國中,高中考上建中數理資優班,以全國榜首之姿考取台大醫學院,由於台大在實驗新學制,只花6年的時間就完成學業,在進入疾管署之前,曾赴非洲馬拉威擔任外交替代役,退伍後成為台大醫院內科部兼任主治醫師。

看完羅一鈞的背景,網友紛紛留言讚嘆「跳級兩次,還是台大醫學院榜首」、「明明可以當醫生賺很多,卻選擇奉獻自己給公眾事務」、「個性低調又謙虛」、「羅女婿真的很優秀,無論是學歷或人品」。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林智群#羅一鈞#高虹安#學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25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