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稱高虹安遇「惡霸性侵女生」 周玉蔻:家暴自己同事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1:54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身陷輿論風波的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身陷輿論風波的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爆出博士論文抄襲,日前她舉行記者會駁斥,不料會中言論卻挨轟「戰學歷」,她為此道歉甚至落淚,認為是被斷章取義,爭議持續延燒。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形容高虹安遭遇像是「惡霸要性侵女生」。對此,媒體人周玉蔻批評,把未婚的高虹安標籤成「被性侵」,這種不堪字眼,傷害的是高虹安本人,柯文哲還沾沾自喜?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周玉蔻指出,柯文哲一天到晚像個惡霸,除了惡言栽贓攻擊政敵,還「家暴」自己同事,為了自家政黨利益,面對危機不知所措,竟然用性侵這種不堪字眼講高虹安。

高虹安遭週刊爆料,其美國辛辛那提博士論文,與其他資策會研究人員共同發表研究案及論文相似度達32%,且部分圖片、表格等內容相同卻未引註出處。高虹安公布校方信函,強調這是惡意指控,並在記者會上稱「我高虹安今天從小到大,北一女、台大不說,我們師大也是榜首進去,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然後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

高虹安此言一出,隨即遭到放大檢視,21日一早坦承言論對中華大學師生造成不舒服感受、用詞不精準,向大家說聲抱歉。高虹安接受媒體專訪時掩面哭泣,稱自己只是想澄清自己不是前新竹市長林智堅。


柯文哲今竟說,高虹安畢竟還年輕,所以會覺得很委屈,「要怎麼形容?就像是一個惡霸、流氓要去性侵一個女生,女生為了抵抗咬他一口,結果現在每個人都說為什麼咬人?奇怪!」

 

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受訪表示,柯文哲失言不是新聞,但應該避免用性別議題講時事,這是不尊重的行為。媒體人周玉蔻也批評,把未婚的高虹安標籤成「被性侵」,這種不堪字眼,傷害的是高虹安本人,柯文哲還沾沾自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高虹安#柯文哲#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76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