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紅!高虹安熱搜完勝女神林襄 但憤怒指數飆5倍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1:29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左)、「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右)。(圖/翻攝自高虹安粉專、IG@@95_mizuki)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左)、「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右)。(圖/翻攝自高虹安粉專、IG@@95_mizuki)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爆出博士論文抄襲,日前她舉行記者會駁斥,不料會中言論卻挨轟「戰學歷」,她為此道歉甚至落淚,認為是被斷章取義,爭議持續延燒,為新竹市長選舉投下變數。但社群分析臉書粉專「今天有數嗎」分析高虹安的社群聲量,直指其涉抄襲又失言讓聲量飆高10倍,不過憤怒指數有5倍,熱搜程度更超越IG有135萬粉絲的樂天女孩林襄,雖然高虹安藉此衝高了聲量,但對其是正面還負面影響,尚有待觀察。

高虹安熱搜程度超越林襄。(圖/翻攝《今天有數嗎》粉專)

 
社群分析粉專「今天有數嗎」表示,高虹安在過去數週的單週社群聲量都在1至1.5萬左右徘徊,相較其身上擁有的話題元素,其實不算特別高,結果回應論文抄襲記者會上的失言,讓她20至21日就獲得將近15萬的社群聲量,飆高至平常的10倍。

該粉專也說,甚至20日當天Google的搜尋量比較,高虹安也以20萬的數字,遠勝IG坐擁135萬粉絲、最近受到關注的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林襄。

高虹安20日google熱搜遠勝林襄。(圖/翻攝自Google搜尋趨勢)

該粉專分析,如此高的聲量,卻不一定是好事,觀察這2天高虹安相關貼文的憤怒指數,比起過去幾週的數據,也來到驚人的5倍,甚至也有人翻出,高虹安接下來正要去她口中批評的中華大學演講,該篇貼文在21日晚間已累積了超過 700 分享,引來大量網友「朝聖」。
 

該粉專指出,從文字雲也可看出,除了「辛辛那提大學」、「資策會」等第一波新聞的重點關鍵字之外,包括「北一女」、「中華大學」、「夜間部」等「學歷歧視」的相關字詞也都佔了不低的比重。雖然高虹安在這次事件中衝高了聲量,但是好是壞尚待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高虹安#戰學歷#林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121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