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稱高虹安遇「惡霸性侵女生」 陳時中批失言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1:13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論文涉抄襲又「戰學歷」引發熱議,但兼任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竟表示,高虹安一連串風波像是「惡霸要性侵女生,女生為了反抗咬一口,結果每個人都說為什麼咬人」。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受訪表示,柯文哲失言不是新聞,但應該避免用性別議題講時事,這是不尊重的行為。

高虹安因一席話被網友質疑戰學歷。(圖/翻攝自高虹安粉專)

 
高虹安遭爆論文抄襲,事後舉行記者會言論又現菁英主義,挨轟戰學歷。柯文哲今則表示,高虹安畢竟還年輕,所以會覺得很委屈,「要怎麼形容?就像是一個惡霸、流氓要去性侵一個女生,女生為了抵抗咬他一口,結果現在每個人都說為什麼咬人?奇怪!」,爭議言論引發譁然。

陳時中今赴大安區白蘭市場掃街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柯文哲稱高虹安是「惡霸要性侵女生,女生為了反抗咬一口,結果每個人都說為什麼咬人」。陳時中回應,柯文哲失言不是新聞,但政治人物應該要避免用性別議題講時事,這樣是不尊重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至於黃珊珊昨天受訪先說不用比較學歷,但深夜又轉彎在臉書公開聲援高虹安,還說背負藍綠攻擊是第三勢力的宿命。陳時中則說,這再度顯示黃珊珊對相關輿情沒有消化,才會前面影涉後面再抹平,「我覺得在競選各種攻擊都有,但還是要將心比心,就公共政策來攻防比較好」。
 

另外,有關陳時中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談及都更政策有參考當年柯文哲選市長的政策白皮書,卻遭柯反酸「抄」很容易」,要做到很難。他則表示,當初就覺得公辦都更想法很亮眼、期待很深,但是柯市府八年完成的很少,自己沒有通盤否定,但希望政策能夠加速,維持謙卑態度努力去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高虹安#失言#柯文哲#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908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