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大學學生會被出征 澄清「替高虹安道歉片上字幕」始末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07:48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中華大學學生會臉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中華大學學生會臉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為博士論文抄襲爭議,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捍衛清白,列出自己學霸經歷,「北一女台大不說,我們師大也是榜首進去,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然後才要去做台大的碩士灌水」,暗酸民進黨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意外引發戰學歷的風波。對此,她出面致歉,中華大學學生會也在臉書粉專貼出道歉影片,卻被發現額外加上字幕,遭到大批網友出征,學生會隨後再次解釋上字幕的原因。

中華大學學生會貼出的道歉影片有字幕,遭到大批網友出征。(圖/翻攝自中華大學學生會臉書)

 
更多新聞:開唱前喉嚨出狀況!當紅歌手「發不出聲音」苦洩焦慮心聲

中華大學學生會昨(21)日發表聲明稿,表示高虹安在記者會上提及「中華大學夜間部」一詞,造成學生誤解及不適,要求高虹安正面回覆,當晚便收到影片並公告到官網上,供所有關心此事的師長、校友及學生們閱覽,同時欣然接受高虹安的道歉。

中華大學學生會說明影片有字幕的原因。(圖/翻攝自中華大學學生會臉書)

更多新聞:冰島物價爆貴!薔薔怨「加油要5千」 祭1奇招撈回本
 

網紅「四叉貓」劉宇隨即留言「別騙喔!高虹安早上傳的影片檔沒上字幕好嘛」,其他網友爭相砲轟「這種大街羞辱,小巷道歉都能吞得下去,中華學生會真的身段很柔軟,讚」、「連我都要看不起我自己畢業的學校了」、「被摸頭成功」。

針對字幕一事,中華大學學生會澄清,為學生會向高虹安辦公室要求,因原始影片僅有聲音,卻無字幕,為讓師長、校友及學生們能夠更加清楚瞭解影片內容,故提出此要求,「並非所謂本會『貼心』協助,請勿亂造謠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高虹安#論文#中華大學#學生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193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