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批侯友宜退步 新北市府細數「這些事」打臉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7:43
新北市長侯友宜、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1)日上午受訪,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執政12年對市政無心也無力,讓新北市的市政評比不進反退。對此,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羅婉庭反擊表示,在同一機構調查中,林佳龍在台中市長任內始終名列後段班,籲林佳龍及其團隊先照鏡子看清楚自己的表現,勿再踐踏新北市府公務基層辛苦打拚得來的成績。

羅婉庭細數,侯友宜上任後立即兌現承諾,鐵腕整飭了30、50年都無法解決的城市發展和治理難題,包括五股垃圾山、泰山塭仔圳市地重劃工程,打造五股夏綠地重現市民眼前,解決污染、公安、違建和違法工廠問題,重整塭仔圳則為新北提供2.6個信義計畫區、5個大安森林公園的城市發展面積,即將打造台灣「新國門」。

 

至於基層建設發展,羅婉庭表示,侯友宜貫徹行動治理、簡政便民的政見,親自走遍29區,傾聽1,032位里長心聲,累計舉辦近2百場座談會。「市民的小事,就是市府的大事」,侯友宜3年多來皆秉持這樣的態度做事。她強調,如侯友宜所言「做比說重要」,林佳龍團隊忙著政治操作惡意攻擊,市府上下則正與29區區長及1032名里長馬不停蹄,努力實踐2030年願景規劃大小建設。

羅婉庭接著指出,據遠見雜誌調查,侯友宜不滿意度僅5.3%,是全台最低負評首長,今年也再度獲得5星市長評鑑殊榮。另外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上週公布全台縣市長滿意度調查,新北市在環保、教育拿2座金獎,治安、經濟、交通、社福、觀光旅遊、藝術文化、防疫表現、幸福感獲銀獎。六都市長總體施政滿意度部分,侯友宜也連續2年皆拿下「金獎」殊榮,新北市的教育成績也是有目共睹,黃昆輝教授教育基金會8月20日公布「2022各縣市教育施政滿意度」民調結果,六都中以新北市滿意度最高,奪得冠軍。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羅婉庭(圖/新北市府提供)

 
羅婉庭直言,市府團隊向來尊重所有媒體民調 ,近日同時有多份民調發表,數字不論高低都是市府團隊自我惕勵,向前邁進的參考依據,「奉勸林佳龍不要自曝其短,以免突顯他始終不了解新北市現況的窘境,那才叫做對新北無力又分心!不願努力走遍29區了解新北, 也應該要懂得去google各項指標資料幫自己惡補一下」。

羅婉庭強調,林佳龍看到單一數據見獵心喜,急著操作風向,卻刻意忽略其他眾多具公信力的媒體調查以及市府獲得的國內外獎項肯定,更忘了自己台中市任內的末段班成績 ,如此缺乏反躬自省能力 ,只會以選舉操作抹煞所有基層公務員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林佳龍的無心和分心 ,都會被市民一一被看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民調#退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592

0.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