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論文自清「戰學歷」? 高虹安歉:是針對林智堅


發佈時間:2022/09/2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3:39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周刊指控論文抄襲,昨天開記者會自清,但列出自己的學霸經歷,被質疑是戰學歷引發討論,對此高虹安也向中華大學道歉,並說自己是針對林智堅並非學校,黨主席柯文哲也說,有錯就會認不會硬拗。

圖/TVBS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委屈憤怒的情緒下,我確實用了不精確的用語方式,我在這裡要誠摯地,向大家說聲道歉。」

才開記者會澄清自己論文是真材實料,過一天突然道歉,但為的是因為脫口的這句話。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北一女台大不說,我們師大也是榜首進去,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然後才要去做台大的碩士灌水。」

 
就是這番話被指是戰學歷,高虹安馬上道歉滅火,希望焦點不要被轉移,自家主席也幫忙聲援。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吃飯都會咬到舌頭,該講就講有做錯,我們就認錯道歉。」

圖/TVBS

只不過對手陣營似乎也,沒要輕輕放下。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高委員可以自稱學霸,也可以認為自己是菁英,但又就讀學校還有夜間部來類比,就非常不恰當。」

中華大學學生:「聽了會有一點點覺得說,觀感會有點差,那些人的作為又不是我。」

就這麼剛好10月6日,中華大學邀請高虹安演講,校方貼文下方也出現反彈聲浪,而自從高虹安大動作反擊後,民進黨也加足火力。

圖/TVBS

 
立法院民進黨團副幹事長黃世傑:「高虹安委員他心虛,(知道)必須要有參考文獻必須要引註,他沒有做所以呢他事後去補。」

這說的正是論文被發現,在17日凌晨2點33分曾經修改,參考文獻新增了第64條,當年與資策會合作的論文研究,而高虹安也發聲明駁斥,官網下載的版本,並非他能擅自修改。

論文原本是用來證明學術成果,但在選前似乎已成了,候選人的檢驗工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林智堅#論文#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531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