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委會沒保密條款?張善政曬「打臉證據」回嗆:胡說八道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1:39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近日身陷研究計畫抄襲疑雲。(圖/TVBS)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近日身陷研究計畫抄襲疑雲。(圖/TVBS)

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身陷宏碁研究計畫抄襲疑雲,對此農委會近日針對此案進行調查,認定報告內文與參考文獻、資料來源有使用相同文字及圖表情形,且引述內容沒有明確標註資料來源。對此張善政今(21)日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當初研究計畫的實際應用成果及證據,同時公布與農委會簽訂合約中的保密條款,怒轟選舉對手「胡說八道」。

張善政公布與農委會的保密合約內容。(圖/TVBS)

 
張善政先解釋,這段時間沒辦法完整向外界報告,是因為保密條款限制內容,其中第十條「研發成果之發表」清楚寫下「計畫主持人及參與計畫工作人員均應嚴守契約應保密事項」,前陣子對手鄭運鵬稱「沒有保密條款」,指張善政用此當擋箭牌,後來改口就算保密,也只限研究計畫那3年,對此張善政怒批「根本是胡說八道」,合約中白紙黑字寫得很清楚,保密條款也沒有寫期限,「包括研究成果也不能公開,怎麼可能只保密研究計畫那3年」。

農委會認定研究計畫有問題。(圖/TVBS)

張善政再說,上週農委會認定報告中6頁內文有問題,若外界認為有疑慮可以行文要求公開,對此張善政團隊今天將正式發函給農委會,要求公開全部文件以及經費預算及報支資訊;同時表示,根據公平交易法甲乙雙方對研究成果有疑議的時候,可以跟公共工程委員會申請調解,調解不成可以再進一步交由法院審議,不是單方面說了就算,有一定的程序。

宏碁創辦人之一黃少華聲明。(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另外張善政轉述宏碁創辦人之一黃少華聲明,當年他力邀張善政進入宏碁,「我完全相信他的能力、為人、操守」,張善政是肯做事、能做事的人,也因此幫宏碁建造出世界級的資料中心,「選舉,不就是要選出肯做事、能做事和有誠心做事的人嗎?這才是國家和地方之福!」千萬不要讓選舉的惡招奧步,埋沒掉台灣有幫助的人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善政#研究計畫#宏碁#記者會#農委會#保密條款#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45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