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批鄭文燦想當太上市長 鄭寶清放話:選上請全市吃雞排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6:58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圖/翻攝自鄭寶清臉書)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圖/翻攝自鄭寶清臉書)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脫離民進黨投入選戰,不僅落得背骨罵名,也遭黨內開除黨籍。他今(20)日直言,桃園選戰是總統蔡英文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操盤,諷刺鄭文燦想繼續當「太上」市長,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就算選上也只是傀儡市長;而在藍綠白夾擊下,鄭寶清聲勢仍有上漲情況,他期望月底前能衝上20%支持度,也承諾若當選市長,就請全桃園市民吃雞排。

更多新聞:震垮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 鄭文燦:承包商要負最大責任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TVBS)

鄭寶清接受網路節目《欣儀最政點》主持人王欣儀訪問,分析自己脫黨參選後,拉到最多民眾黨賴香伶的票,其次是國民黨張善政,鄭運鵬則最少,大多拉到「討厭民進黨」的票,坦言綠營仍有基本盤。他也不諱言透露曾和賴香伶談合作,但現在兩人都已經登記,不可能退選,不過未來仍有合作空間,選完也能重新再來。

鄭寶清說,社會對他評價兩極,有人說他背骨,但也有人覺得他很勇敢,講真話不怕得罪人。他感嘆,如今潑髒水、側翼、政治打手都能拿到好處,讓台灣民主最後一哩路發生最大危機,更直指桃園選戰是蔡英文和鄭文燦在操盤,尤其鄭文燦指定接班人當馬前卒,就是為了政商暗黑勢力掛勾,想在以後當院長或總統時,繼續當「太上」市長。

 
更多新聞:又是12億!桃園運動中心天花板震垮 他揪驚人內幕

鄭寶清認為,鄭運鵬即便當選也僅是魁儡市長。(合成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鄭寶清表示,自己和鄭運鵬最大的不同在於,對方挺抄襲和支持「數位中介法」,諷刺他即便選上也只是魁儡市長。鄭寶清自許是政黨最後良心,力拚月底前衝上20%支持度,並允諾當選後會請全桃園市民吃雞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鄭寶清#鄭文燦#鄭運鵬#桃園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043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