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要市府員工「加班」攻擊陳時中 柯文哲說話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5:44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0)日踢爆,有北市府員工指稱,台北市長柯文哲讓市府高層下令交通局科長停休擬新聞稿,打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提出「士林北投前瞻路網10年計畫」政見「不可行」;她痛批,交通局發新聞稿攻擊市長候選人的政見,儼然成為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打手。對此,柯文哲及交通局都回應了。

陳時中週日提出「士林北投前瞻路網十年計畫」,而當天下午,台北市交通局以新聞稿表示市長該政見不可行,簡舒培痛批,交通局的公務人員儼然成了黃珊珊的政治打手,攻擊抹黑對手。

 

簡舒培發文。(圖/翻攝自簡舒培臉書)


更多新聞:打趴東區?北捷「這站」人超多 網讚:逛街有日本的感覺

對此,柯文哲表示,參選人批評市府政策,局處公務員總要自我捍衛。陳時中說哪裡做不好,回去當然要看說到底真的做不好還是怎樣;柯文哲強調,交通計畫絕對不是在地圖上畫一條線就好,還須檢視地面下是否有箱涵、有沒有運用到河川地,以及是否占到平面道路,這些都必須考量。
 

陳時中週日推士北交通政策,酸北市府不負責任。(圖/TVBS)

柯更酸,要陳時中好歹研究一下,「我們之前已經做過了,評估不可行了。」他說,若認為可行,必須在現有基礎上告訴大家怎麼改,不然提出來只是被人家嘲笑而已;此外,柯也否認市府成為自己與黃珊珊的側翼。市府被批評一定要回頭檢視是否沒做好,若有候選人鬼扯公務員,當然要為自己過去的努力辯護。

更多新聞:為國爭光!才遭打壓「無法登台落淚」 台灣佳麗狂掃3獎

而交通局也說明,發布新聞稿並非想為任何市長參選人說話,只是針對陳時中陣營抨擊北市府交通8年不作為的部分進行政策辯護,並協助外界釐清政策來龍去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台北市政府#交通局#新聞稿#柯文哲#黃珊珊#簡舒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792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