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球場天花板崩塌「登CNN」 他諷:誰還敢投資桃園?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09:12
桃園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因強震崩塌。(圖/TVBS)
桃園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因強震崩塌。(圖/TVBS)

台東18日發生規模6.8地震,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也傳出災情,5樓的羽球場天花板嚴重崩塌,嚇得民眾四處逃竄,恐怖畫面也登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讓主播看了驚呼連連,對此,不僅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狠酸「讓世界看見台灣」,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楊朝偉更是痛批,桃園市工程品質差勁名揚國際,「誰還敢投資桃園?」 

更多新聞:運動中心才出事!桃園新總圖將開幕 張善政:別忘新竹球場

 

運動中心天花板崩塌的畫面登上CNN。(圖/翻攝自CNN YouTube)

台東6.8強震讓桃園八德羽球館天花板崩塌,事發當下仍有許多民眾在場內,從曝光畫面可見,天花板掉落瞬間,民眾驚恐逃生,造成一名男子被掉落的隔音板劃傷,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道歉表示「我責無旁貸」,並承諾會對工程進行檢討,釐清責任歸屬。 

更多新聞:不只天花板塌!再爆桃園羽球場「牆壁一踢就破」 畫面曝光

 
然而天花板塌陷的畫面已經迅速登上外媒, CNN主播還在新聞上討論,議員參選人楊朝偉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身為桃園人,自己非常難過世界是以這樣的方式認識桃園,桃園人多年來共同苦心經營年輕、有衝勁的國際形象毀於一旦,「現在外國投資者只要google桃園就可以看到新聞報導爛如豆渣的公共工程,請問誰還敢投資桃園並進駐桃園?」 

楊朝偉痛批丟臉丟到國外。(圖/翻攝自楊朝偉臉書)

楊朝偉批評,市府還在釐清事故原因同時,民進黨卻放任綠營側翼將事故責任卸責給救國團,他認為無論事故最終責任歸屬何方,市府和民進黨都不應該在此時試圖卸責,這不是負責任的政府該有的態度。

楊朝偉表示,黨籍議員已經開始調取資料、試圖釐清真相,自己也會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向關心八德和桃園的朋友說明目前蒐集到的事實資料,並揭露國民運動中心長期以來的各項缺失,「這次的公安意外突顯桃園市府顧剪綵、不顧品質的陋習,桃園要進步請和我們一起揭露事發原因,該負責任的人一個都不要想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桃園#運動中心#羽球場#天花板#崩塌#CNN#鄭文燦#黃揚明#楊朝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85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