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猛攻蔣萬安對綠營有益? 他驚吐結局:這人危險了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6:57
周玉蔻抖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往日緋聞。(圖/TVBS)
周玉蔻抖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往日緋聞。(圖/TVBS)

媒體人周玉蔻因疫苗採購案槓上慈濟,還轟對方是「中共自己人」,日前更在節目上抖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往日緋聞。對此,資深媒體人單厚之認為,此舉非但沒有達到攻擊效果,反而還間接助長蔣萬安「正藍」形象。他還直言,反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不斷凸槌,恐重挫選情,離當選可能越來越遠。

周玉蔻痛批慈濟是中共自己人。(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

 
單厚之昨(16)日在《美麗島電子報》指出,陳時中團隊連日出包,從免治馬桶到滷肉飯盜圖事件,所有的操作都讓選情不進反退。而周玉蔻這時卻為了護航「擋疫苗」猛打慈濟,甚至就連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昔日緋聞也拿出來重新炒一波。

更多新聞:「不投降承諾書」很蠢 陳時中酸蔣萬安:出事落跑走第一

單厚之表示,蔣萬安原本的致命傷就是團隊凝聚力不足,如今周玉蔻一連串的攻勢反倒間接強化其形象,讓藍軍支持者對周玉蔻的反感投射到蔣萬安身上,也讓原本打得扭捏的「經國牌」自然多了,他分析若照此情勢發展下去,蔣萬安想棄保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應是利大於弊。

 
更多新聞:你爸飯店開房間!周玉蔻追緋聞 蔣萬安陣營:嚇跑中間選民

單厚之表示,陳時中在風口浪尖還上周玉蔻的節目。(圖/TVBS資料畫面)

而對於明明還在風口浪尖上,陳時中卻還是上了周玉蔻的節目,等到事態越來越嚴重,才緊急出來做切割,稱周玉蔻的言論只代表她自己,單厚之無奈搖頭,實在搞不懂陳時中到底在想什麼。

單厚之還指出,先前陳時中下豪語稱以得票過半為目標,分明就是「睜眼說瞎話」,不僅民進黨在北市的基本盤本就沒有過半,還有「三腳督」的局面下,只需拿到4成選票就能當選。另外,他透露民進黨最近因各種爭議好感度大幅下降,外加陳時中瘋狂失誤,「選情必然是不進反退,距離當選越來越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蔣萬安#陳時中#六都#台北市#單厚之#周玉蔻#慈濟#蔣孝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89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