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慈濟都抹紅?趙少康揭綠營「惡質套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9:55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圖/TVBS)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痛批慈濟是「中共自己人」,還說證嚴法師不該被稱為上人,引發各界議論。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16)日開譙,認為民進黨老狗玩不出新把戲,連慈濟都抹紅,執政到現在就剩一招「抗中保台」抹紅老套路,「實在很沒出息,更是台灣最大的災難。」

趙少康在臉書發文,一到選舉,連捐疫苗給政府、解民眾燃眉之急的慈濟都能被抹紅,講得還不是「中共同路人」而是「中共自己人」,接下來是不是乾脆直接稱呼異己「自己就是共產黨」?照這種抹紅的套路繼續下去,今年年底選舉結束,台灣會有超過7成的人都變成中共同路人。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

趙少康認為,慈濟在全世界行善無數,捐贈疫苗對民眾又有大恩,現在卻要因為選舉被抹紅,「抹紅的人良心安嗎?內心過得去嗎?」民進黨現在已經精神錯亂到連同黨的王世堅、鄭寶清、高嘉瑜都會被抹紅,只要跟黨中央意見不合就要「殺無赦」,這已經不是黨同伐異,而是連黨內都要「鬥爭、肅清」,難怪會被鄉民稱呼為「綠共」。

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至於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還想用「自己的言論自己負責」切割周玉蔻,但當初上節目時,陳時中聽到慈濟被抹紅的言論沒有反駁、還微微點頭,讓趙少康痛批民進黨先放任媒體跟側翼去抹紅在野黨,抹紅和自己意見不合的團體,再來綠營人士裝清高、搞人設,「『抹紅他人不沾手』的惡質套路,早就被民眾看透了」。
 

最後趙少康喊話陳時中,「如果你真想切割,你願不願意先承諾未來不再上這類節目?你敢不敢保證你當疫情指揮官從來沒有事先爆料、外流資料給特定媒體人?側翼媒體抹完了人,不想沾手就想逃?陳時中好膽嘜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趙少康#民進黨#周玉蔻#慈濟#抹紅#套路#陳時中#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75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