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郭台銘搭柯文哲」?高虹安:會是最強第三勢力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6:15
2024「郭柯配」組合引發關注。(合成圖/TVBS、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2024「郭柯配」組合引發關注。(合成圖/TVBS、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24動向近來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一向被視為郭台銘的子弟兵,她今(1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郭台銘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未來是否合作,高虹安說,目前都還未知,不過地方認為兩人若能搭配,將會是最強的第三勢力組合。

更多新聞:農委會出手!認定張善政、宏碁報告有問題:月底前應說明

 

高虹安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到「郭柯配」。(圖/翻攝自《中廣新聞網》YT)

媒體人黃揚明日前爆料,郭台銘去(2021)年為了順利買進BNT疫苗,被黨政高層要求簽下「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對此,高虹安上午接受節目《千秋萬事》專訪時表示,她並未看過文件、也沒有聽過簽署的事情,簽切結書一說邏輯上也很奇怪,不管如何,她相信郭台銘買疫苗是為了幫助人,即便是向總統喊話等舉動,也都是為了採購疫苗。

主持人王淺秋接著提問,郭台銘2024年是否會參選總統?高虹安表示,參選是個人權利,她認為郭台銘目前的主力是投資大健康產業、投入慈善公益等,先前對台南殺警案一事做評論,是因為他自己是警察的子弟,除此之外,目前他很少發言,因此外界也不需要過多揣測,「大家可以期待,但目前看起來郭董沒有此意圖,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

 
更多新聞:再爆保密條款早失效?張善政酸綠有抄襲陰影:裝睡叫不醒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郭台銘是否會跟柯文哲密切合作?高虹安則說,柯文哲是黨內主席,待年底卸任後,他也明確表達要努力2024總統;而郭台銘也有自己的事業、慈善公益活動在進行,現在距離2024還有一段時間,未來是否有契機醞釀,目前都還不知道。

不過,高虹安也表示,有關「郭柯配」的組合,她在地方聽到很多民眾的期待,因為大家覺得柯文哲一人出來會比較辛苦,如果能搭配郭台銘,會是符合民眾心中第三勢力的最強組合,先不論誰配誰,但選民對於郭台銘出面參選的期待值相當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台銘#柯文哲#高虹安#2024#總統#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64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