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怪了!高虹安揭「郭台銘被逼簽切結書」盲點:邏輯不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3:10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被媒體人黃揚明爆料,去(2021)年購買BNT疫苗時,遭到黨政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總統府發聲明澄清沒有此事,郭台銘則尚未出面回應。曾任職鴻海大數據辦公室主任的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表示,在她知道的狀況下,從來沒有聽過或看過這樣的文件,況且簽白紙黑字切結書的舉動,本身就是很奇怪的一件事,若真的在買疫苗前還要保證不是為了選總統,因果關係會讓外界感覺到原來政府可以決定是否買疫苗,目前這樣的討論對民進黨政府很傷。

郭台銘尚未回應切結書一事。(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逃不了!游淑慧突悲嘆「痛不欲生」無奈連3問:看嘸盡頭

高虹安在廣播節目《千秋萬事》中提到,自己不能代表郭辦發言,這件事邏輯不順的地方在於,若郭董真的簽了切結書,到時有意參選而出示文件,反而會讓外界覺得「郭董為了蒼生,民進黨竟然逼他簽這個」,因此猜想大概是在口頭上進行溝通。

高虹安認為簽署切結書這個舉動,本身邏輯就很奇怪。(圖/翻攝自中廣新聞網YouTube)

更多新聞:郭台銘被逼簽切結書? 親筆信表態「2024」內幕曝光
 

高虹安直言,實在毋須有過多的政治聯想,相信郭董當初在買疫苗的時候,透過臉書跟總統蔡英文喊話、第一時間積極備妥八大文件等,都是為了趕快把疫苗採購進來。她強調,現在這個時間點回想跟民進黨的對話,在沒有證據或本人出來前,都屬於揣測的狀況。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郭台銘#疫苗#BNT#高虹安#蔡英文#切結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914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