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嗆公布蔣孝嚴「開房醜聞」 蔣萬安親自回應了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0:27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點名慈濟是「中共自己人」,引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質疑綠營對手陳時中,身為市長參選人卻不幫慈濟講話,一席話再讓周玉蔻不滿,揚言要公布蔣孝嚴過往「開房醜聞」。對此,蔣萬安今(15)日出面回應,「我不怕那些恐嚇、抹黑跟抹黃」,相信台北市民格調和水準極高,不會被那些事情影響。

周玉蔻不滿評論慈濟言論,被蔣萬安扯上陳時中,昨在臉書上發文憤怒警告,「乳臭未乾的蔣萬安停止胡亂攀扯!」同時點名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約束好你那不長進、沒出息的兒子」,更放話「再惹翻我,你當年晶華飯店開房間,寫字條承諾和太太黃美倫離婚的醜聞真相,緋聞女主角等,一一搬上枱面!」

 



蔣萬安上午前往內湖拜訪國民黨議員陳義洲,會後被問到相關議題時,他表示,陳時中選擇要跟誰站在一起,那是他的決定,但他選擇跟慈濟和台灣人民站在一起,慈濟是捐贈500萬劑疫苗給民眾、穩定台灣民心的宗教團體,卻被打成中共同路人,證嚴法師甚至被污衊,台灣人不會接受。

更多新聞:擋疫苗遭批謀財害命!陳時中喊心冷 蔣萬安:慈濟才心寒
 

媒體追問,是否聽過蔣孝嚴說過這些過往?蔣萬安則說,這都是20幾年前的事,現在大家是希望還原疫苗採購真相,以造謠、抹黑也無法掩蓋當時阻擋疫苗、罔顧人命、護航高端的事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蔣萬安#陳時中#台北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周玉蔻#蔣孝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83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