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運鵬聲量漸回穩 他分析關鍵優勢:竄出機會比陳時中高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6:04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鄭運鵬競辦提供、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鄭運鵬競辦提供、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歷經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門退選風波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支持度仍在拉鋸。媒體人黃暐瀚今(13)日分析,雖然張善政聲量近期因疫苗議題有提升,但鄭運鵬也有逐漸回穩之勢,若桃園市長鄭文燦能將選票轉移,對鄭運鵬就非常有利,成功在桃園竄出的機會將比在台北市的陳時中來得高。

更多新聞:民進黨議員參選人酒駕被逮 294字聲明認錯:退選退黨

 

圖左至右為民眾黨賴香伶、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無黨籍鄭寶清。(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桃園市長選戰激烈,隨著林智堅因論文涉抄襲退選後,民進黨改派鄭運鵬迎戰國民黨張善政、民眾黨賴香伶;而前立委鄭寶清也質疑參選,被開除黨籍後,以無黨籍投入選戰,形成四強鼎立局面。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張善政支持度維持36%,而鄭運鵬略增至27%,兩人差距縮小至一成內,鄭寶清和賴香伶則分別為8%及5%。

黃暐瀚今在節目《鄉民大會》中分析台北及桃園選情,他指出,雖然民進黨的陳時中是參選台北市長,但疫苗是全國議題,藍營參選人只要打疫苗都能加分,張善政的聲量因此有所提升;而鄭運鵬也有逐漸回穩之勢,但並非鄭運鵬本身,是因為鄭文燦在桃園非常強,若鄭文燦能將選票轉移,對鄭運鵬就非常有利。

 
更多新聞:林耕仁論文涉抄 中華大學初步比對出爐:符合現有規範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黃暐瀚進一步表示,鄭運鵬陣營宣稱內部民調已贏張善政1個百分點,可促使綠營支持者回流,加上鄭文燦執政8年,基層里長的信任非常高,也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執政多年,同樣有基本盤,「桃園跟台北目前都還未定,藍綠贏的機率是相對高的,而黃珊珊贏的機會又比賴香伶高,鄭運鵬在桃園竄出的機率又比陳時中高,因為陳時中的仇恨值真的太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運鵬#鄭文燦#陳時中#張善政#國民黨#民進黨#桃園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023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