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救?周玉蔻戰慈濟 陳時中:我稱證嚴上人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8:19

慈濟基金會透露去年採購疫苗受到阻力,名嘴周玉蔻解讀這是攻擊陳時中,昨天才酸證嚴不應該稱上人,今天再加碼指控慈濟不只是中共同路人,還協助北京政府洗腦大陸人,已經是中共自己人。不過,陳時中則說自己仍尊稱證嚴法師為上人,打臉周玉蔻。而總統府也發出五點聲明,強調絕沒有插手阻擋BNT。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慈濟是一個大愛的團體,在世界捐獻、貢獻都滿多的,我當然也會『稱證嚴為上人』。」

儘管慈濟自爆採購疫苗受阻,陳時中不但沒暴怒開罵,還尊稱證嚴法師一句上人,只是來到名嘴周玉蔻這,上人卻成了中共自己人。

不到2天時間,連發9篇文怒嗆慈濟,說不懂為什麼一般大眾,要尊稱證嚴法師為上人,甚至指控慈濟,協助中共洗腦馴化大陸人民,已經不是中共同路人,而是中共自己人。

 
北市議員(國)陳重文vs.市長柯文哲:「(她抹紅我們的證嚴法師),哈哈哈(市長啊),等到有一天證嚴也變中共同路人,我就覺得實在是太好笑了。」

圖/TVBS

坐山觀虎鬥,綠營自亂陣腳,多次力挺陳時中的周玉蔻,這回恐怕黨內想要幫也很難,不過王必勝還原,得知慈濟能順利捐贈時的當下心情。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我還記得我們還買了小菜,在指揮中心自己吃來做慶祝,我要分享這個意思是說,你說誰卡疫苗,沒有人卡。」

總統府也聲明,沒有所謂的擋疫苗,而是跟民間共同解決問題,只是針對外界質疑的那幾批受贈BNT,民進黨卻拿出大陸科興疫苗做回擊。

圖/TVBS

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林楚茵:「要求要進中國疫苗這件事情,(國民黨)你們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我們現在看到中國的封城,就是證明了中國的,像科興疫苗這些根本無效,我們卡的其實是中國的無效疫苗。」

聲稱沒擋有用的BNT,而是擋了沒用的科興,試圖滅火但戰場看來是越變越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你要相信慈濟,還是相信民進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慈濟#疫苗#陳時中#中共#BNT#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58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