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到現場了! 陳時中萬華啖滷肉飯爆盜圖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8:22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9/12)到萬華品嘗知名滷肉飯,不過臉書事後發文,卻爆出盜圖爭議,原作者也是知名美食部落客的「小可愛阿貴」也到該PO文留言,指明明就到現場了,怎麼不自己拍照呢?而繼小編撤圖道歉後,陳時中也再度表達歉意!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很抱歉,我想這樣的一個誤植,確實是我們的不對。」

參訪市政前,先跟外界說失禮,因為前一天的萬華小吃巡禮,臉書Po文惹出盜圖爭議!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我們有跟相關的,應該是小可愛(小可愛阿貴),我們也跟他表達我們的歉意。」

 
有問題的正是這張魯肉飯套餐圖,原創來自知名部落客小可愛阿貴的食記,沒想到兩年後,同樣圖片竟出現在陳時中臉書,這也讓小可愛阿貴本人留言,聽說我的照片被你盜用了,母湯喔,至於小編也隨後致歉,強調一切都是誤用,但這也被網友酸,明明就盜用,怎麼會是誤用,至於爭議圖片,已下架!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不是說要把事做好嗎,但這麼多,這麼點小事都不好,怎麼相信,將來能管市府呢?」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吃滷肉飯應該是,開心的一件事情,也很享受的,但為什麼吃滷肉飯,還要造假或是盜圖呢?」

圖/TVBS

只是這似乎也不是小編群,首度出包!

日前惹出風波的公廁政見,事後小編在臉書說歡迎二創,但競辦卻又向網友提告,另外就是發文人設,跳來跳去,一度也讓支持者看得霧沙沙,陳時中臉書開站兩周就吸引12萬人按讚,刷新政治人物紀錄,只不過兩個月後...或許,成也小編,敗也小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發文#盜圖#道歉#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45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