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外國人逛國父紀念館? 蔣萬安遭王偉忠吐槽

記者 張寓科 邱婉柔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李國正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4:01

台北市長選戰,不只政見互相比拚,就連推薦台北景點也成為話題!蔣萬安接受王偉忠專訪,被問到會帶國際友人去哪裡玩時,他回答中正紀念堂跟國父紀念館,結果當場遭到王偉忠洗臉說那裡沒什麼好玩,甚至只給他推薦的行程打65分,黃珊珊跟陳時中現在也加入這場景點戰局。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新創是我的專業,更是我未來的責任。」

推出新創三支箭政策,蔣萬安再端牛肉,要讓台北站上國際舞台,但上節目被問到,會帶國際友人去台北哪裡玩,蔣萬安的回答,似乎有些不夠創新。

主持人王偉忠vs.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他們喜歡去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還有故宮,(國父紀念館跟中正紀念堂),(沒什麼好玩的啊),就是固定的景點,故宮當然也是,(兄弟這個我要給你打分了),(我最後只打65分),哈哈哈你會帶國際友人去哪,(去陽明山帶他去健行一下)。」

 
提出的景點當場被洗臉,蔣萬安不滿意只有65分勉強及格,把王偉忠的建議,考慮進去。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甚至我們到北投泡溫泉,到陽明山慢跑以後,去海芋看繡花球(繡球花)吃野菜,甚至到文山區貓空品嘗茶文化。」

就怕被質疑不懂台北哪裡美,黃珊珊也藉機反酸。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不用那麼緊張也不是去面試,也不是去質詢蘇貞昌嘛,我最想帶他(國際友人),去看陽明山的藍寶石泉,還有我們自來水博物館的地下宮殿,我最喜歡的地方其實是貓空。」

圖/TVBS

各自有不同變化,倒是三位參選人,都剛好、湊巧提到,王偉忠所說的陽明山。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這基本上都是主隨客便,像陽明山或者像四獸山,如果要看相關的科技,可能我們的三創園區,也許是一個可以參觀的地方,(會想去中正紀念堂嗎),哈哈哈...。」

 
除了政策硬實力,連要去哪裡玩,都考驗三人的軟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蔣萬安#國民黨#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國父紀念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07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