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盜圖被抓包!他疑「團隊有內鬼」:中林智堅病毒?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1:02
網友指控陳時中盜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網友指控陳時中盜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12)日晚間在臉書PO貼出吃滷肉飯的文章,卻被網友抓包疑似盜圖,陳時中團隊小編群今(13)日一早也緊急發聲坦承誤用照片。對此,宅神朱學恒發文酸說,「陳時中吃個魯肉飯也要盜圖,是不是中了什麼林智堅病毒啊」;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直言,「陳時中團隊真的有內鬼!」

陳時中12日前往萬華廣照宮參香,在市議員吳沛憶、劉耀仁等人的陪同下,到當地知名餐廳大啖滷肉飯,他也在粉絲團分享品嚐的心得與照片,然而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保證今日新聞頭條,盜圖仔陳時中出來面對」,該網友將陳時中的發文與部落客「小可愛阿貴」的文章做比對,結果有2張照片相似度極高,點名要求陳時中出來面對。

 

該文引發各界熱議,宅神朱學恒發文酸說,「陳時中吃個魯肉飯也要盜圖,是不是中了什麼林智堅病毒啊」;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直言,「時中團隊有內鬼,盜圖還凹是誤用」,他嚴重懷疑陳時中團隊真的有內鬼,「從阿中去Gay Bar被舔耳,穿粉紅西裝賣萌到最近的偷窺影片,一再讓阿中一直被扣分,現在連去吃個美食都要盜圖,到底是怎麼回事?」

網友指控陳時中盜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另外,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元楷也發文酸說,「太扯了啦!陳時中去吃美食,結果照片是盜用美食部落客的照片,都已經去吃了,就自己好好拍照很難嗎?還要去盜圖充數,時鐘可能不是壞而是秀逗了吧?」
 

面對盜圖爭議延燒,陳時中團隊今早緊急在臉書寫下164字道歉文,「小編群向大家誠摯道歉。是我們誤用了照片,我們感到萬分抱歉,昨日撰寫陳時中拜訪家香味店家一文,確認菜色資料過程中,因不慎將百萬人氣部落客小可愛阿貴拍攝圖片與團隊攝影所拍攝圖片混用上傳,導致貼文時錯置,影響部落客的權益,更傷害阿中形象。錯誤已經造成,鄭重地向所有人對不起,我們已主動與部落客聯繫,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並向長官自請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滷肉飯#盜圖#內鬼#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20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