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酸「狗急跳牆」!林穎孟反嗆徐巧芯:和中共站在一起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6:00
林穎孟(左)與徐巧芯(右)槓上。(圖/TVBS、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林穎孟(左)與徐巧芯(右)槓上。(圖/TVBS、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日前質詢時,拿著「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走上備詢台,詢問柯文哲是否簽署,遭柯文哲當面回嗆:「我管妳去死,妳沒有資格上來,下去,這是我的區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加碼爆料,林是因為民調墊底,8月滿意度只有0.2%,所以才「狗急跳牆」救滿意度。對此,林穎孟今(11)日槓上徐巧芯,痛批她「不惜造謠和中共站在一起」,還說她幫柯文哲擦脂抹粉,根本是在搞「紅藍白」一家親。

徐巧芯爆料林穎孟民調墊底。(圖/翻攝自PTT)

 
徐巧芯日前在PTT回文酸林穎孟,做了4年的議員,地方滿意度只有0.2%,「難怪有狗急跳牆的行為」,要大家多多體諒,並附上圖片證明。對此,林穎孟今天發文回應,直指徐巧芯散播謠言,說她質詢柯文哲不投降中國大陸承諾書是為救滿意度。「拜託,柯文哲爆粗口演這齣,才是在救他自己在中國大陸的滿意度吧。」

更多新聞:奴才注意!勿給毛孩戴「柚子帽」 獸醫示警:恐上吐下瀉

徐巧芯秀出林穎孟民調及地方滿意度。(圖/翻攝自PTT)

她質疑,徐巧芯是國民黨議員,為何這麼急著幫民眾黨柯文哲護航?難道徐巧芯也是投降派?「徐巧芯不惜造謠和中共站在一起,幫柯文哲擦脂抹粉,根本是在搞紅藍白一家親吧!一起唱和中共,一起投降?真是恐怖喔。」
 

更多新聞:中秋節吃柚子注意!3族群不適合 「消化系統弱」易拉肚

林穎孟發文回嗆徐巧芯。(圖/翻攝自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臉書)

林穎孟透露,近日攻擊自己的網軍假帳號,該帳號FB唯一朋友竟然是徐巧芯,她酸徐連假帳號也要發動,「到底是有多想投降啊?」此外,她更補充,自己委託台灣指標民調公司數據,有效樣本數1069位大安文山常態抽樣民眾,她個人在大安文山的問政滿意度為10%,支持度在應選13席排名內。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林穎孟#民調#滿意度#不投降承諾書#議員#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17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