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挨批「地下部長」、干預公費政策 王必勝回應了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4:29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圖/指揮中心提供)

衛福部日前限縮清冠一號公費對象,引發中醫界反彈,指揮官王必勝日前緊急開會增列條件,而今(11)國民黨團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是「地下部長」,對此,王必勝表示這幾天都沒有和陳時中會面,最近也沒有討論過清冠一號給付相關事情。


國民黨立委質疑陳時中卸下指揮官身份,卻仍在背後下指導棋。(圖/國民黨團提供)

指揮中心8日公告,15日起將限縮清冠一號公費對象,引發反彈後,隔天一早緊急增列,確診者只要且符合發燒、咳嗽、喉嚨痛等三項條件之一就可以公費使用清冠一號。而國民黨質疑,是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漏夜要求王必勝修正限縮條件,指王必勝轉彎放寬條件都是陳時中說了算,認為陳時中是「地下部長」。

 

對此王必勝表示,這幾天和陳時中沒有會面,8日也沒有見過他,強調「前部長」選舉行程很滿,而最近也沒有與他討論過清冠一號給付的相關事情。王必勝表示,會突然增列三項標準,主要是因為過去沒有針對清冠一號有明訂公費給付的標準,而既然要納管,9月15日才要實施,實施日期還沒到本來就有可以討論的空間,強調這是和中醫藥司討論做出的決定。強調實施2周後,預計29日會再次開會討論,會討論是否擴大給付對象,或將納入孕產婦、兒童納入給付。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必勝#清冠一號#陳時中#指導棋#地下部長#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55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