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長照問題互槓 陳時中:蔣萬安當立委有點失職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2:14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與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針對長照政策隔空開槓。蔣萬安昨(10)日批陳時中2020年被監察院糾正,陳時中今早受訪回擊,監院糾正內容不是「沒有照顧好」,蔣萬安應該要了解,不是看了一個報告,內容都沒有看,這樣在當立法委員就有一點失職。
 
蔣萬安與陳時中近日針對長照政策隔空交火,蔣萬安稱陳時中該為長照悲歌負責,陳時中日前則回應,自己衛福部長任內政績受到民眾肯定,還反批蔣「不是耍嘴皮就可以」,但蔣萬安昨天再反批,稱如果陳時中長照真的做得這麼好,2020年就不會被監察院糾正。

 

陳時中今天上午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陳時中說,蔣萬安應該把邏輯弄清楚,當時監察院糾正的內容是,長照的失能分級與身心障礙的重大傷病分級不同,有傷病者不見得會失能,學界對兩方見解也多有所討論,而衛福部希望把兩者的聯集做好,讓更多的人受到照顧,監院糾正的內容不是「沒有照顧好」,他想蔣萬安應該要了解,不是看了一個報告,內容都沒有看,這樣在當立法委員就有一點失職,畢竟蔣萬安還是要質詢將來的衛福部該怎麼樣來做。

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三腳督局面。(圖/翻攝自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臉書)


而柯文哲日前批評蔣萬安對陳時中問政是「蚊子叮牛角」。黃珊珊今天被問及此事時表示,大家這幾年可以看得出來,蔣萬安在立院問政時,有很多時候無法制衡現在的執政黨,為台北市發聲機會好像也不多,她覺得台北市民對蔣萬安的問政內容也滿陌生的,當民意代表要能夠制衡監督對象,這個部分大家可以公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00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