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恩爸中秋節發文悼兒 「幫你買了養樂多」惹網友鼻酸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09:45
恩恩爸向新北市政府請求國賠「新台幣1元」遭拒絕。(合成照/TVBS資料畫面)
恩恩爸向新北市政府請求國賠「新台幣1元」遭拒絕。(合成照/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兩歲童恩恩因新冠肺炎病逝,家屬質疑市府在過程中延誤就醫,向衛生局、消防局、新北市府提出國賠申請,但接連被駁回。適逢中秋節,恩恩爸昨天透過臉書表達對兒子的思念,「今天山上天氣很好,媽咪幫你買了養樂多,還有準備好吃的月餅,和柚子!希望恩恩喜歡!」湧入200多則留言替恩恩爸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新北市府拒國賠!恩恩爸嗆:好好做事都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恩恩爸在臉書上說,「中秋節快樂!雖然不確定你知不知道中秋節,但是爸爸和媽咪還有姐姐還是帶你出去玩喔,今天山上天氣很好,媽咪幫你買了養樂多,還有準備好吃的月餅,和柚子!希望恩恩喜歡!爸鼻覺得,今天我們全家身心靈團圓在一起了!」恩恩爸還說,「不要害怕,我的小寶!爸鼻會護著你,直到永遠!」

恩恩爸在臉書上悼念兒子。(圖/翻攝恩恩爸臉書)


此外,恩恩爸近期與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一同在主播張雅琴的政論節目上同台,恩恩爸在昨天播出的節目中表示,因為救護車的延遲,導致全家現在不敢住在新北市,希望林佳龍當選能杜絕政策錯誤導致的悲劇再度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恩恩爸#恩恩#新北市府#侯友宜#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025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