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中秋賀卡!集結28大咖沒有「他」被酸:世態炎涼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21:04
民進黨粉專貼出中秋電子賀卡。(圖/翻攝自民主進步黨臉書)
民進黨粉專貼出中秋電子賀卡。(圖/翻攝自民主進步黨臉書)

今(10)日為闔家團圓的中秋節,許多政治人物跑行程之餘,也會透過社群平台送上祝福。民進黨臉書粉專稍早發布電子賀卡,照片由總統蔡英文,率領黨內28位重要大咖祝大家佳節快樂。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竟然不見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身影,相比於之前信誓旦旦「挺堅」、相信林智堅的清白,如今才1個月的時間就被排除在賀卡外,不禁感嘆「世態炎涼啊」。

賀卡集結正副總統、部會首長、現任或將要參選的縣市長等人。(圖/翻攝自民主進步黨臉書)

 
更多新聞:被出征沉寂4天!楊丞琳發聲「初心一直在」 約定舞台見

民進黨粉專除了歡迎大家留言分享中秋連假的行程外,不忘提醒民眾出門遊玩要注意安全,落實防疫措施,並附上一張集結正副總統、部會首長跟現任或將要參選的縣市長照片。最上排中間位置為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兩旁是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立法院長游錫堃,第二排由左至右為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屏東縣長潘孟安、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南市長黃偉哲。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等,分別居於第三、四排。

網友發現沒有林智堅後留言狂酸。(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素顏真面目被讚爆!謝忻認了「自虐保養」:10年不間斷
 

照片一出,許多網友赫然驚覺,不論年底有沒有要選舉的政治人物都會出現在上面,卻獨獨沒有8月12日宣布退選的林智堅,尤其想到他把自己跟鄭文燦、鄭運鵬比擬為桃園三結義,黨主席蔡英文更多次呼籲全體黨公職要團結一致、相信同志,紛紛留言開酸「一切盡在不言中」、「政治是現實的,哈」、「小英男孩被切割?」、「從全黨挺一人到他已經離開了」、「這是黨內地位圖嗎」、「對岸拼盤演唱會宣傳照也是這樣排列」、「雙北參選人都在底層,悲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慶團圓

#民進黨#中秋#蔡英文#林智堅#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7

0.1139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