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被外媒問到生氣 曹興誠:跟共產黨一樣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1:13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受外媒專訪時被問到是否選總統,直接結束專訪。(圖/翻攝《德國之聲》影片)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受外媒專訪時被問到是否選總統,直接結束專訪。(圖/翻攝《德國之聲》影片)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接受「德國之聲」專訪,突然變臉並直接打斷與記者對話,以「時間到了」結束專訪。對此,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昨接受《新聞放鞭炮》廣播專訪時表示,這個採訪很失敗、糟糕,堂堂一個國民黨主席應對事情,沒有理念、強詞奪理、閃避問題,跟共產黨一樣。

德國之聲記者詢問朱立倫是否會選2024總統。(圖/翻攝德國之聲影片)

 
曹興誠說,外國人對台灣局勢比台灣人還關心,他們認為台海很危險,台灣卻很麻木。「德國之聲」專訪朱立倫,問了很多尖銳問題,問朱立倫在中共威脅下,國民黨的立場,朱立倫一再強調要與對岸「談」,記者質疑從烏克蘭的例子,談是沒用的,但朱立倫仍跳針,一直說要「談」。

曹興誠強調,跟中國不能接觸太多,不然就會被傳染,跟中國外交官一樣,不回答問題,一回答就跳針、喊口號,朱立倫當天的表現根本無法回答問題。被問到訪美時說「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朱立倫也一樣閃避問題,重複口號。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圖/TVBS資料畫面)

曹興誠指出,不要老是說要去談,談久了就會被中國傳染病毒,這個病毒就是不講理、智商低,還很蠻橫。智商低,講不出道理,就惱羞成怒。堂堂一個國民黨主席應對事情,沒有理念、強詞奪理,閃避問題,跟共產黨一樣。他也批評,國民黨不斷灌輸民眾,「不要抵抗,乖乖就不會有戰爭」、「流氓叫你跪下來,你就跪下來,他不會打你」。
 

曹興誠透露,他已接受5個外媒的採訪,包括紐約時報、英國ITV(獨立電視台)、ABC(美國廣播公司)等,接下來還有8個外媒的採訪,包括德國之聲、NBC(美國國家廣播公司)與加拿大電視等,他不會像朱立倫這麼漏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曹興誠#朱立倫#國民黨#外媒#嗆聲#九二共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4

0.1895

0.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