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謝金河爬山問市政 陳時中:一面聽一面喘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1:18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一早赴陽明山,與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爬山。(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一早赴陽明山,與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爬山。(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今(10日)是中秋佳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一早赴陽明山,與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爬山,2人在從冷水坑到擎天崗的路程中相談甚歡。陳時中受訪時表示,謝金河對台北生態議題很關注,今天與他談了「綠色台北」,「但大部分都是謝董在談,他體力比較好,我一面聽一面喘」;謝金河則說,希望陽明山的碉堡、草原與牛群可以成為市民的日常,未來如果陳時中當市長,可以讓台北市做得更好,「我們樂觀其成」。

陳時中今一早赴陽明山,與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爬山。(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陳時中今一早與謝金河相約爬陽明山,從冷水坑到擎天崗的路程中2人相談甚歡,比預期多花了將近1個小時。

陳時中與謝金河一同受訪時表示,今天來爬山很有趣,台北周遭有很多山,例如陽明山就非常漂亮且有益身心,這是這座城市得天獨厚的地方,未來要把這地方建設更好,並且持續宣導讓更多人來,這對身心靈健康都很有幫助。

陳時中說,自己以前就曾向謝請教,這次參選後也有請益,因為謝金河對台北生態、種樹等議題很關注,所以就約了一天來步道走走「我們談了『綠色台北』,大部分都是謝董在談,他體力比較好,我一面聽一面喘」。

 
陳時中(右)、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左)。(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謝金河則說,自己是陳時中參選之後,前幾個替他「上課」的人,自己對國際經濟情勢,還有山林環保、陽明山很多步道都很關心,就順便把陳時中帶來看。

謝金河提及,陽明山有11個碉堡,未來希望可以讓年輕人來打卡;陽明山還有15座草原,未來希望牛群能夠跟草原共生,希望大草原看牛吃草變成市民日常,大家在假日一起到郊山走走,相信這對陳時中長期推動全民健康有幫助。

至於年底台北市長一戰是否力挺陳時中?謝金河說,「我們樂觀其成,如果陳時中當市長,可以讓台北市做得更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謝金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91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