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治馬桶廣告被抹黑提告 陳時中還原真相:歡迎大家二創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22:06
陳時中日前推出免治馬桶政見廣告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圖/TVBS)
陳時中日前推出免治馬桶政見廣告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發布一段免治馬桶宣傳片,其中一幕他從門上偷窺,事後被人與《熔爐》片段進行改造,認為是抹黑手段,日前已向警方報案,盼能揪出主事者。不過這個決定,卻引發不少網友反彈,就連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開轟,更嗆聲「要告連我一起告」;但稍早陳時中在臉書發文卻表示,「歡迎大家二創我的照片和影片!」
 
陳時中今(9)日晚間7時許在臉書粉專發文,「由衷抱歉在中秋連假,必須談論這麼嚴肅的話題。日前拍攝免治馬桶政策的影片,目的是希望大家能夠聚焦台北市的公共衛生議題。但影片中的一個橋段引發爭議,團隊立即修正不妥之處,我也向感到冒犯的朋友表達歉意。事後,許多網友發揮創意,二創相關影像,在網路上廣為流傳,我樂見大家對市政議題的關注,也認同年輕人的創意與活力」。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嗆聲陳時中歡迎來告她。(圖/TVBS)

更多新聞:焦糖什麼職務?陳時中不清楚 蔣辦批:任人擺布的傀儡

陳時中進一步提到,「但真正讓人遺憾的是,在這段期間瀏覽留言時,經常能看到許多針對性的侮辱言語,並指稱我是偷窺狂、色狼.等不堪入目的文字。我還是要強調,惡意的毀謗已脫離理性範圍,這不為任何人所樂見,競選辦公室已向警方報案處理」。

 
陳時中在臉書發文歡迎大家二創他的照片和影片。(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更多新聞:遭批門外漢!蔣萬安:長照悲歌 陳時中最該被究責

最後陳時中表示,他秉持正道,在競選過程亦是如此,「從小的家庭教育帶給我的是嚴以律己的處事態度,我也始終堅持守法守分,無愧於心」,期盼年底選戰回歸正派路線,謹守道德底限與法律規範。

陳時中陣營競選總幹事吳思瑤表示,這段宣傳免治馬桶影片,看到被人移花接木,曲解了政策的原意,所以打算藉由提告方式,希望能揪出元兇,希望能查明惡意造假、移花接木的影片,並強調外界質疑報案是針對二創,「這是扭曲與誤解」。

陳時中競辦表示,二創是網路社群的創意發揮,競選辦公室都尊重創意與言論自由。但因為有許多支持者傳來遭到變造、扭曲的攻擊影片,所以競選辦公室向警方報案,希望能夠查明真相,還原事實,避免錯假資訊的擴散造成誤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陳時中#六都#熔爐#免治馬桶#徐巧芯#二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5

0.1087

0.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