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距600m」北投尬場! 蔣拔綠樁、珊搶藍票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華紹平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9:52

北市年底選戰打得火熱,連假第一天,蔣萬安和黃珊珊都積極跑北投行程,兩人最近距離還只有相隔600公尺,蔣萬安到陳時中選辦總幹事吳思瑤,力推的新北投車站參訪,黃珊珊則是跑救國團活動,互相拔樁意味濃厚。

圖/TVBS

 
北市議員(國)陳重文、張斯綱vs.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畫無限這個八字,這就是我們的就是無限。」

蔣萬安這弄獅,看起來還真有點架式,連假第一天勤跑北投,行程滿滿滿。

民眾:「唉呦市長抱耶。」

 
還到陳時中競辦總幹事吳思瑤,力推的新北投車站踩點,拔綠樁意味濃厚,只不過前一天,同台基督教長老教會前會長後,教會事後馬上切割,說這不代表教會立場,本會支持台灣主權獨立,呼籲信徒支持認同台灣的人。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選舉就是爭取各方支持的力量,我想我們就是一步一腳印,得到市民的認同。」

被切割沒關係,能倒戈一票是一票,蔣萬安積極搶綠票,而黃珊珊則是搶藍票。

帶著子弟兵黃瀞瑩參加救國團活動,只是前陣子被行政院認定,是國民黨副隨組織應收為國有,法院判16億現金充公,那黃珊珊是想幫忙救嗎?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救國團問題他現在在進行法律程序,程序的部分還是要回到,法院怎麼樣來認定,我還是認為說大家不要再用意識形態去處理,就法論法。是不是附隨組織,要經過相關認定和判斷。」

圖/TVBS

畢竟想吸中間選民,敏感問題總得小心答,藍白勤跑陸戰,而綠營陳時中前一天說,各陣營支持者平均,棄保會是關鍵,而似乎身為關鍵的黃珊珊這麼說。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兩個政黨只剩這個戰略嗎,一個黨說投給黃珊珊就是投給陳時中,一個黨又說投給黃珊珊,就是投給蔣萬安,那就把票全部都投給黃珊珊,就三個願望一次完成了。」

看來的確是很積極搶當,年底選舉的關鍵出奇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珊珊#台北市#選戰#北投#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85

0.2481